以色列剛剛炸伊朗 空軍要獲勝了!?

不是以色列就是老美會動手.川普早就暗示了...
moacetyl wrote:
大的又來了(恕刪)


伊朗剛剛反擊了



禮拜一2000點開盤?!

Lch2506
對啊。美軍基地被摧毀好幾個了…美軍準備投降了
oettinger147
如果你們看到今天的結果一定覺得自己丟臉到爆[偷笑][偷笑]
jasonhustock wrote: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起針對性的攻擊發生在德黑蘭市中心,現場竄出大量黑煙。值得注意的是,攻擊點落在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的辦公室附近。



我的多單



放心啦,反應個兩三天就再次創新高了,
趕快撿鑽石就對了。
只想問打戰,那支股票受益,發戰爭財?
這可能要問艾倫哥了
他的手上似乎有明牌?飆股群組?
下週一局勢怎走?問他就對了!
伊朗擁有8760萬人口,
現役軍人多達61萬人,後備軍力35萬人,準軍事部隊更高達22萬人。

按照伊朗人的習性和軍事人口量,美國這次行動若不殺20萬現役軍人、徹底來個下馬威,
那麼保證不久之後還會春風吹又生。

但是美國依然太仁慈,也不想把事情搞大,
估計只會重點殺2千人,見到局勢差不多了就撤軍。

簡單的說,這次打伊朗只能穩住1~2年,無法徹底解決,
主因是黎巴嫩真主黨、伊拉克與葉門武裝.....這些周邊一大堆恐怖份子後續一樣會滲透伊朗。
然後中共國、俄羅斯也必然來插手,繼續培植聽中共國、俄羅斯話的政權。

伊朗這次若如我所述被小打,頂多拖延中共國侵略台灣的時機點幾個月;
伊朗這次若被大打,就能拖延中共國侵略台灣的時機點幾年,
讓台灣有時間多充實一點軍備、拉升科技、強化人員訓練的質和量。

中共國精明的很,牠每資助伊朗1億美金去搞事,美國就得花20億以上來擦這個屁股,
還能拖延歐洲援助台灣的時間,且力度與意願均會大大降低,這算盤怎麼打都划算。

中共國在侵略台灣前夕,必然會叫伊朗先去搞點小事,
美國也很清楚這一點,所以先下手為強。
炸完後比特幣價高一路走高
我們繼續看下去
選舉
是的
jasonhustock wrote:
根據《美聯社》報導,...(恕刪)

感覺美國快不行了, 一堆航母和戰機都很老舊了, 也只能東炸西炸...
不外重金買通叛國者, 大聲疾呼該國人民嚮應...
其實這不太可能有什麼作為...
斬首不會埋下更大的反撲嗎
一直順著以色列, 只會提早把美國的元氣和信用耗盡...

前面有人講電戰能力...
去年美航母想偷偷摸近南海島礁, 被忽然現蹤的中國軍艦包圍,
相互電戰, 半小時就摔掉兩架想起來警戒的軍機 (還沒真的完全飛起來)...
你就可想像, 美軍的電子設備太舊了, 也無力更新...
中國也很給美軍面子, 解釋權都交給美方, 也沒多說一句
(你的設備都30-50年了, 人家都10年內)

中國軍備的目標就是完全壓制美國, 強國間當然是不直接對打的...
兩方未來協議方向可能是:
允許美國掏空某國, 要的東西都拿一拿...
過程中還會應美國請求,
儘量維持美國經濟/台面上霸權和秩序後...
(中國壓根沒想要稱霸, 也不想扛世界秩序的責任)
結果一覺起來..美國已斬首伊朗頭頭

股市空軍跟政治舔共仔又要哭哭惹
伊朗對週遭國家反擊了, 讓我們看下去~
如果只有美國出手, 伊朗可能安靜,但是以色列出手..那就要打回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