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計程車司機都忙著研究股市-擦鞋童已看不到

股市還要研究喔,都直接把資金交給經理人去幫你賺錢了,多出來的時間拿去陪伴家人比較實際。
不是要去追錢,是要讓錢來追你。
擦鞋童新名字叫 擦鞋董.

.
龍骨本相 wrote:
這2年台灣股市自然就是賺飽飽。擦鞋童早就下場海撈再 海噱。
已升職到開製鞋工廠老闆了。

現在就是撑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貨幣貶值超級行情。


聽說現在夜市都是以0050漲幅在計價,也就是股市漲越多,售價越貴,但是通常售價上去了就再也下不來了,

久久沒去吃的南機場夜市蒸臭豆腐,印象中應該是一份(兩塊)60、70元,後來聽說有漲價,

前幾天經過就叫了一份外帶,拿100元給老闆,老闆說:抱歉,100元不夠,現在一份105元。

我想不可能只漲臭豆腐,其他東西應該也是一起漲的,

還好股市賺錢的幅度超過夜市太多,夜市東西漲3~4成,股市漲1~2倍,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是沒買股票的人也要一起享受漲價。
xattacker
台灣商家很會找各種理由漲價, 就是薪資很難漲....
CONA24
因應台股大漲,本月產品價格有所調整。
現在台股這種狀態,誰還去擦鞋?
CONA24
擦鞋還愛擦不擦,動不動就要跟老闆大聲[大笑]
開計程車風險高有罰單會撞死人被人撞死......當然是在家投資股票安全又發大財
現在台股真的很高,也看到很多投資者持續逢高買進,認為台積電會繼續上升一倍,250多萬一張不是散戶隨隨便便能進場,最近也一直聽到同事開心的說台積電又讓我賺了幾萬元,我就回他,那也要等你賣出去算有真的賺,今天交易量也很有意思,接近80%的要賣賣不出去,20%要進場進不去,因為每個投資客都是想要最低點買,最高點賣,我也是散戶買散股,在快200萬的時候慢慢買散股進場,雖然已經突破2500元,可是一夜致富的都是大戶(至少要超過100張才可能比較有感),散戶就是有賺到每個月多個零用錢的概念
擦鞋童買到現在都當鞋店老闆了
台灣已成好逸惡勞全民跋筊島
xattacker
不投資光靠死薪水根本無法買房或安心退休,又不是大部分人都有台積電的薪資
yuanchih wrote:
美、台、日、韓.........民主陣線都是。

俄、中、朝..................專制獨裁邪惡軸心慘兮兮。


鄭姐。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