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骨本相 wrote:
這2年台灣股市自然就是賺飽飽。擦鞋童早就下場海撈再 海噱。
已升職到開製鞋工廠老闆了。
現在就是撑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貨幣貶值超級行情。
聽說現在夜市都是以0050漲幅在計價,也就是股市漲越多,售價越貴,但是通常售價上去了就再也下不來了,
久久沒去吃的南機場夜市蒸臭豆腐,印象中應該是一份(兩塊)60、70元,後來聽說有漲價,
前幾天經過就叫了一份外帶,拿100元給老闆,老闆說:抱歉,100元不夠,現在一份105元。
我想不可能只漲臭豆腐,其他東西應該也是一起漲的,
還好股市賺錢的幅度超過夜市太多,夜市東西漲3~4成,股市漲1~2倍,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是沒買股票的人也要一起享受漲價。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