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跌 會想要賣股換房嗎?

今天會大跌再來思考吧

看這盤一跌下去就有人買起來

資金真的充沛?!

好猛的行情

jasonhustock wrote:
今天會大跌再來思考吧

看這盤一跌下去就有人買起來

資金真的充沛?!

跌爆了!!!!


昨天太太也是問我要不要賣股換房
我否定他了
我們現在有房子住
新買的房子會作出租用
3500萬的房子
利率2%
一年利息70萬
換算租金一個月5.8萬
請問版友,有誰花一個月近6萬租房不自己用買的??
台股會跌?
不可能 這絕對不可能
今天除非看到百家以上的綠燈鎖死

不然我不覺得是大跌



台積電穩穩地平盤耶

台股真是強勁猛爆

這次大跌 應該會提醒一些人 要控管槓桿+資產分散吧
這預算可以考慮啦,你買小坪數還有機會,再不買等輕軌可行性評估過了又再漲一波了。
最近在看透天,
大園、大溪不同地方的案子,
距離市區上高速公路不會太遠,
都遇到用股票換透天的鄰居,
果然高手都是隱藏在民間。
怕股市跌就賣掉,有需求就買房,我覺得最終還是回歸到你自己需要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