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篇網友建議以及樓主的回應後,我只感覺到.........樓主滿口仁義道德,儒家思想,但始終看不到自己所作所為有多差勁,大多數網友以中立立場回答,但樓主只看的下偏袒自己的文章??我不是佃農也不是地主,但我相信有更多正當的方法可以讓樓主您當上大地主吧??
天蟬變 wrote:看來頑固的"魔術兇兆...(恕刪) 大家別為難這位仁兄了他老人家當農夫作牛作馬的生活可當真辛苦呢!人家投名狀二哥要帶馬隊向前衝時大喊"矇馬眼"!!!!!!!!!!!!!!!!!!!!!!!!!!!!天兄就是因為這句話, 馬眼給錢遮住了結果搞得眼裡只有錢仁義道德全長在嘴裡了我們這些鄉民何苦跟個馬眼不通的"善人"作對呢他愛錢是君子愛錢取之有道貪財是因為"天"國律例明訂不讓他貪就是無仁義惡棍Thug..etc因為馬眼給矇住了, 而且他家裡的法律是"天"國法律所以...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
猛然一驚.....原來....以前有農田被人倒廢機油或是被一些毒物污染...還有田裡被撒碎玻璃的...會不會就是.........我就在想..種田的..那來的仇家...大人..我只是假設一下...沒犯法吧....
cucubird wrote:猛然一驚.....原來....以前有農田被人倒廢機油或是被一些毒物污染...還有田裡被撒碎玻璃的...會不會就是.........我就在想..種田的..那來的仇家...大人..我只是假設一下...沒犯法吧.... 你所說的,這種多是徵收上面的問題....應該不是這種啦 ~~~那種徵收的, 利益都是 用億來算的。
我想最後板主在這裡做個結論.然後我就結束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不過今天中午我做錯一件事在此先認錯.那就是對"魔術凶兆"告誡的一句話我真的太天真.我實在沒必要告訴它.我花多年歲月所體會的人生哲學.因為我跟本不認識它.而它跟我也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真的浪費了我的資源.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原本認為"魔術凶兆"從我開板至今一路跟著板友討論對我有正面的建言.也一路跟著板友影射.說我是噁心貪婪 丟臉.而我也一直深信"人性本善"但到最後還是說出"像你這種人上01取暖是沒有用的.我建議你還是少上01吧 "讓我真的對人性很失望所以最後我只能借用證嚴法師靜思語錄所說:當你看別人不順眼時,其實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希望大家經過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都能有所成長.最後大家互相共勉之.
天蟬變 wrote:希望大家經過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都能有所成長.最後大家互相共勉之. 實在不想跟個矇馬眼的天國子民共勉之你自己慢慢勉嘿, 不送要說共勉之的話, 也只有你讓我們看到什麼叫做"貪婪矇在馬眼上, 道德放在嘴巴講"這檔子鳥事而已吧
你說:「我想說地主如願意談.我是任何意見都可接受.....」希望你有跟地主說過這句話如果說過,地主不是傻瓜就是笨蛋你都任何意見都可接受,那為什麼事情還不能解決我是希望你把跟地主以前怎樣的關係交代一下比較好不過身為農夫的我實在不了解當你不想租不想種田的話給想租的人給想種的人當台灣農產品自給率很低的時後,還有一堆人成天沒在種田,卻一直租著那塊田地或許你已經有一份工作了,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說,給想種田的人去種吧!我真的為那塊田感到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