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蟬變 wrote:
看來頑固的"魔術兇兆...(恕刪)



趕緊把你加入黑名單裡面 看你這種人的文章對我的人生不會有幫助的
看了那麼多篇網友建議以及樓主的回應後,
我只感覺到.........
樓主滿口仁義道德,儒家思想,
但始終看不到自己所作所為有多差勁,
大多數網友以中立立場回答,
但樓主只看的下偏袒自己的文章??
我不是佃農也不是地主,
但我相信有更多正當的方法可以讓樓主您當上大地主吧??
天蟬變 wrote:
看來這個地主與佃農的歷史共業
我要再開板第三集不然佃農一路
被打壓永遠沒有站起來的機會


這是花田一路的親戚嗎?

我承認是來亂...
貪是貧字頭 慾多化成愁 千江取瓢飲 知足自長流
天蟬變 wrote:
看來頑固的"魔術兇兆...(恕刪)


大家別為難這位仁兄了
他老人家當農夫作牛作馬的生活可當真辛苦呢!
人家投名狀二哥要帶馬隊向前衝時大喊"矇馬眼"!!!!!!!!!!!!!!!!!!!!!!!!!!!!
天兄就是因為這句話, 馬眼給錢遮住了
結果搞得眼裡只有錢
仁義道德全長在嘴裡了

我們這些鄉民何苦跟個馬眼不通的"善人"作對呢
他愛錢是君子愛錢取之有道
貪財是因為"天"國律例明訂不讓他貪就是無仁義惡棍Thug..etc
因為馬眼給矇住了, 而且他家裡的法律是"天"國法律
所以...
一切都是合情合理的
猛然一驚.....原來....
以前有農田被人倒廢機油或是被一些毒物污染...
還有田裡被撒碎玻璃的...
會不會就是.........

我就在想..種田的..那來的仇家...

大人..我只是假設一下...沒犯法吧....
cucubird wrote:
猛然一驚.....原來....
以前有農田被人倒廢機油或是被一些毒物污染...
還有田裡被撒碎玻璃的...
會不會就是.........

我就在想..種田的..那來的仇家...
大人..我只是假設一下...沒犯法吧....


你所說的,這種多是徵收上面的問題....
應該不是這種啦 ~~~
那種徵收的, 利益都是 用億來算的。

我想最後板主在這裡做個結論.然後我就結束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

不過今天中午我做錯一件事在此先認錯.那就是對"魔術凶兆"告誡的一句話

我真的太天真.我實在沒必要告訴它.我花多年歲月所體會的人生哲學.

因為我跟本不認識它.而它跟我也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真的浪費了我的資源.

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

原本認為"魔術凶兆"從我開板至今一路跟著板友討論對我有正面的建言.也一路

跟著板友影射.說我是噁心貪婪 丟臉.而我也一直深信"人性本善"但到最後還是說出

"像你這種人上01取暖是沒有用的.我建議你還是少上01吧 "讓我真的對人性很失望

所以最後我只能借用證嚴法師靜思語錄所說:當你看別人不順眼時,其實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

希望大家經過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都能有所成長.最後大家互相共勉之.
天蟬變 wrote:
希望大家經過地主佃農.歷史共業的討論都能有所成長.最後大家互相共勉之.


實在不想跟個矇馬眼的天國子民共勉之
你自己慢慢勉嘿, 不送

要說共勉之的話, 也只有你讓我們看到什麼叫做
"貪婪矇在馬眼上, 道德放在嘴巴講"
這檔子鳥事而已吧
你說:「我想說地主如願意談.我是任何意見都可接受.....」
希望你有跟地主說過這句話
如果說過,地主不是傻瓜就是笨蛋
你都任何意見都可接受,那為什麼事情還不能解決
我是希望你把跟地主以前怎樣的關係交代一下比較好

不過身為農夫的我實在不了解
當你不想租不想種田的話
給想租的人給想種的人
當台灣農產品自給率很低的時後,
還有一堆人成天沒在種田,卻一直租著那塊田地
或許你已經有一份工作了,
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說,給想種田的人去種吧!
我真的為那塊田感到難過。
今天突然看到這篇,很好奇?過7年了,樓主問题是否解决了嗎? 或許真得如願5.5 還是6.4 分? 如天蟬變 般成為有錢人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