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買進鴻海,每年穩定領股息,存股為期3-5年年

量能還是讓我覺得繼續盤整,繼續只持有鴻海,大立光
鴻海創半年新高了,指數還是在15300震盪,鴻海加油,5月上110,年底120💪
這個月,要拉16000結算了?利空不跌?鴻海加油,郭總統加油
蘋果噴出再創新高了,鴻海加油,大立光加油
嗯,海公公跟上了,大立光業在2000打底,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指數有點怪怪的,疑似要亂拉a出b,指數區間整理,沒量3000億,很難攻16000。
嗯,如能回15200,好買點,鴻海加油
還是覺的是盤整盤,台韓鼓好弱
15000-15200真的要來嗎?
這次15200再跌不破,90%是最後測試了,以盤代跌是很棒的事
今天大概2317會震出10萬張,先看看外資動作,及多久收復107,5大電子權值都回年線了,台股低點不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