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3510 wrote:
看大盤走法,3O元...(恕刪)

不會這麼可怕啦!從7月初開始很多股票輪著大跌,但先跌的先落底反彈,旺宏跌幅跟已落底反彈的那些股票差不多,就等除息後反彈!
一個早上噴走了十萬以上~
好Happy的一天阿……

Brucewayne0625 wrote:
也不能融券了啊!...(恕刪)


43塊就發文說長空了 跌第一根就該停損跑了

怎會有人43狂說看好

跌幾塊又PO對帳單說加碼幾張

....真心不騙除息後再買 應該會有個跌深反彈的湯可喝喝

Tim_Liu0717 wrote:
一個早上噴走了十萬...(恕刪)
一早不是有說:阿,甲力阿,都沒在看嗎?空手快十天,這種盤所有有買的股票少輸了五百萬以上

楊懂888 wrote:
一早不是有說:阿,甲...(恕刪)


楊董這張健保卡不錯哦,
想認識一下本人,
幫灌頂開釋一下~
除息前頂多在31.X至35之間震盪,沒賣的不用怕就抱著!
買了43.9,每天都快吐血了
請教這論點的基礎在哪?

a48242719 wrote:
除息前頂多在31.X...(恕刪)
部分外資轉買
但都套在開盤那附近的價位
散戶依舊加碼買進
融資如果有少明天應該還好
不然應該會繼續殺吧





外資買,投信賣,自營賣 。。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