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hen123 wrote:
外資買,投信賣,自...(恕刪)

而且還是不看好的美系外資再買,笑死人
這陣子大盤就是婊而已
多軍空軍都死得很慘..
151515151515
之前我說過,貿易戰本益比都要打折,這陣子很多股票股價大幅向下修正,所以股價還維持在高檔還沒修正的少碰,反正先修正先落底的先反彈,例如1565精華(已反彈一波了),被動元件族群,穏懋...等,正在修正的股票太多了,其中旺宏跟精測,應該修正到滿足點了,反彈不是說彈就彈,彈了還會去測前低,然後才正試走向反彈之路,今天旺宏沒破前低31.75,這是好現象,應該止跌了,討厭的是中間卡了24日的除息!
(8月6日精測股價899元,那時精華630元,到今天才10個交易日,精測股價最低來到568元(收在590),已低於精華的660元,這波被修正到的股票,跌的真是太可怕了!)

a48242719 wrote:
之前我說過,貿易戰...(恕刪)


a大華邦電你怎看

我妹18停損 我叫他在買回

bmwg8 wrote:
a大華邦電你怎看我...(恕刪)

小子回B大的話:股價越高的修正幅度越大,精測跌了34趴,旺宏跌了27趴,華邦電跌了19趴,華邦電在18停損,已減少2元的損失,恭喜!DRAM族群這陣子修正幅度也夠大了,應該都到滿足點了,所以華邦電若是今天買回來,那不怕,可以賺到錢!

a48242719 wrote:
小子回B大的話:股...(恕刪)


謝謝a大專業看法 我在給我妹 看他買不買回
跟著反指標T先生 反著做 賺好多 爽

在發文看好叫人加買啊

linlin830315 wrote:
跟著反指標T先生 ...(恕刪)


樓上不覺得累?這麼愛引戰?
文字戰來戰去有什麼意思?
約出來直接開打不是更爽?
ppp1115 wrote:
樓上不覺得累?這麼...(恕刪)


他先的啊 當然要陪這知旺旺玩玩

不是很愛喊反指標(^_-)
大家出來都是求財,看法不同也容忍一下,和氣生財,祝大家都能在2337賺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