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股價不予評論,請自行決定
daylight873 wrote:


實在不想潑冷水....(恕刪)
目前股票在最好的時候做頭....跌了好大一跤....@@..
想想之前的有信心..有好營收也沒用..到現在的營收下降..沒想到懸崖來的這麼快
外資看EPS好像不只看今年而已...嘆氣...
明年後年..會更慘or持平嗎 ><..
daylight873 wrote:
實在不想潑冷水.....(恕刪)

daylight873 wrote:
實在不想潑冷水.....(恕刪)



我的感覺啦 W大可能是董事等級的

只是知道一手消息 也沒辦法決定股價就是了

股價還是外資說的算 大股東野村也都買高賣低 被玩得不要不要的
今天32.95加碼 衝啊!8月營收不用期待 之前股價早已反應 看看借券賣回多少?還能再跌多少?衝啊旺宏!!

ppp1115 wrote:
所以是月增年摔?eps...(恕刪)
有辦法就是沒辦法,沒辦法就是有辦法,昨天半夜我有來耶,字怎麼會被消音?

楊懂888 wrote:
有辦法就是沒辦法,...(恕刪)


因為透露的消息是機密 所以自動消音

D9666404 wrote:
因為透露的消息是機...(恕刪)


為什麼九月都還沒開始就知道九月營收大約多少 好奇怪

Luyow wrote:
為什麼九月都還沒開...(恕刪)


看訂單 生產排程吧

約可能已經簽到明年了

楊懂888 wrote:
有辦法就是沒辦法,...(恕刪)


有看到啊,因為懂欸你打字打錯地方啦

D9666404 wrote:
因為透露的消息是機...(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