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假象!故意不買讓大家認為這股票GG了!
據我所知slc nand及nor價格緩降,但是毛利率還是不錯,一切要看明年吧
孤單老狼 wrote:


通常車用的東西毛...(恕刪)
wilson667788 wrote:
據我所知slc na...(恕刪)

謝謝W大解惑
Brucewayne0625 wrote:
可能是假象!故意不...(恕刪)
今天算強,不過還是甲力阿
星期五比較甲力
楊懂888 wrote:

今天算強,不過還是...(恕刪)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恕刪)
七月不要亂講
是星期五開營收要再殺一次就對了⋯⋯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
主力跟那一條線已經殺過一波了,接著就是散戶看到營收失望再殺一波

wilson667788 wrote:
星期五比較甲力...(恕刪)


別甲賽就好

Luyow wrote:
別甲賽就好...(恕刪)


周五就知道會不會假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