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刪恕刪恕刪恕刪恕刪恕刪恕刪恕刪
29292929292929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3348310

力雞店就是屌~
3座12吋廠直接收購,連蓋都不用蓋~
晶圓和記憶體市場又要洗牌囉
Tim_Liu0717 wrote:
https://udn...(恕刪)


笑死人
新聞都不會看

鉅晶電子更名為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力積電),並計畫明年收購力晶科技所屬的三座12吋晶圓廠2020年力積電將以專業晶圓代工產業定位,在台灣爭取重返資本市場。

收購???
不就左手換右手
有差?
昨日盤後資券變化

是不利多方的

借券又增 融券也增

操作請留意

daniel0212 wrote:
笑死人新聞都不會看鉅...(恕刪)


????????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我PO文寫的,
跟那段有差別???
你國文老師在哭泣,你知道嗎……

無厘頭亂嗆會讓你的股票賺錢?
輸到腦筋錯亂了嗎?
是不是天天都想抓轉折,
結果多空雙巴,
被巴到叫阿爸?

左手換右手有沒有差?
成本,時間,良率……
馬上給87分~
蝗蟲人你還是把力晶恢復上市吧
計畫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又在畫大餅

Tim_Liu0717 wrote:
????????所...(恕刪)


笑死人 腦羞了喔?


3座12吋廠直接收購,連蓋都不用蓋~
晶圓和記憶體市場又要洗牌囉


這不是你打的嗎?
左手賣右手 晶圓記憶體市場會重新洗牌??
成本、時間、良率會變?
黑人問號欸?
這麼簡單就能變 那還不多收購幾次?

事實上就是根本沒影響 不要笑死人了

加油快來檢舉我
反正這邊看不順眼就檢舉就好了呵呵
daniel0212 wrote:
笑死人 腦羞了喔?3...(恕刪)


哦,你是練分身那位阿……
那沒啥好說的,
我真的沒法接受同性啦,
我來股市賺錢的,
真的不是來談情說愛的……


對市場會不會有影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版主的力晶那棟看看,
聽聽正反意見也不錯。

至於練分身這位……
反正你也都空氣單,
只是來練分身和吵架的,
你還是去「鳳來摟」搶「吵架王」封號吧。
私人恩怨請勿在這邊吵 謝謝大家



2015年創立是分身?

這個比喻很不尊重他人~

建議直接拉黑名單 別在本討論區爭吵 謝謝!





投信怎會也在這價位轉賣?
這點值得留意
畢竟投信不會砍在谷底?


所以目前這價位是否為底部?值得探討
尚且操作要小心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8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