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uangtw1980 wrote:哎,鬧大了,怎麼收...(恕刪) 民主國家政策錯誤.執政著就是下台而已.國家政策照常進入.換黨執政沒國際認同問題.反觀中華民國.太多掛羊頭賣狗肉人士怎麼可一概而論
理財版,應該追求的是,如何讓您自己能夠成為高手,並且擁有足以幫助別人的能力 小弟認為,並非愚昧的沒有版主,就沒有投資方向,並且亂了手腳 我的版面的讀者,絕大多數都是可以思考的朋友 何以見得?1.小弟從來不曾用財富,或是對帳單來嘩眾取寵2.小弟不准讀者,跟隨我的腳步投資3.小弟不斷的告知,我是一位經常出錯的投資人,紀律是關鍵,或許見解,小弟略勝一籌,但我卻可能再紀律輸給大家4.在沒有對帳單,沒有名牌的情況下,小弟在8個月間,能夠擁有將近千名的讀者,難道你以為大家都沒念過書嗎?
版大您好小弟我第一次讀你的文章你得論述 跟小弟我100%相符美國確實是個惡霸 而且還不許別人挑戰他中國強盛 是民族復興之路 是衰敗已久重啟的必然道路華為發展芯片是跟美國及西方國家 爭搶這個被欒禁已久的可口蛋糕 美帝當然不許貿易逆差 人權 竊取資料 都是藉口貿易戰只是手段 打壓及技術封鎖才是真...就像 敘利亞 被美國指控使用化武不明白的人就信以為真試問敘國政府軍 統一國家在即 復有 俄、伊朗相助何須使用化武 挑戰這個被美國號稱的 人權底線然有又被美國抓到 藉口參戰合理嗎?不懂得人還是不懂理解的人 就會明白 全部都是美國為參戰的謊言就像美帝要制裁華為要先安一個帽子一樣手法一樣
股海出擊 wrote:投資,必須什麼都懂一點,但是不用精通,政治,經濟,美妝,流行,科技,運動,健康,時尚,美食,旅遊,社交,公益,氣候變遷,等等等,...(恕刪) 這間公司,是不讓外國人來臺灣賺錢的案例嗎?之前它和相機大廠合作推出的手機,我有點印象,只能說不一定和頂尖的公司合作,從此就能一帆風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太迷信名牌也不妥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