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na wrote:也是,金融如果配息太(恕刪) 買金融不是為了配息嗎,那幹嘛在意價差在意價差應該去買電子r~~~(被我老媽嗆我買啥金融傳產漲沒蝦米)中信之前漲了5%多就出光了,不愧是5%金看來可以準備再做一次(?)
ovonel wrote:我也想買大有前途的金融股,但金融股都一直漲上去,不知道要買哪支,找看有哪家業務較多元化的!!最好將邁入4.0世代!! 金融股漲不多啦邁向4.0世代 是指服務積極度嗎ovonel大 到每家銀行 喝咖啡 後就能了解 (錢要多帶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