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2點 wrote:
認同等四月份每家都公...(恕刪)
看,2881 2882 5876尾盤又被殺到平。
唉~😴😴😴
kim122 wrote:
想太多 之前連連升...(恕刪)


也是,金融如果配息太少,要漲也是不容易...

😅
qena wrote:
也是,金融如果配息太(恕刪)


買金融不是為了配息嗎,那幹嘛在意價差
在意價差應該去買電子r~~~

(被我老媽嗆我買啥金融傳產漲沒蝦米)

中信之前漲了5%多就出光了,不愧是5%金
看來可以準備再做一次(?)
不管怎麼配息,只要能填權,都贏過定存!!
ovonel wrote:
不管怎麼配息,只要能填權,都贏過定存!!

有ovonel 大 加印
金融股肯定大有前途
請問ovonel 大 雙壽 沾官金控 民營金控 純銀行 那一類好
明天也來買金融股
可達瓜瓜 wrote:
金融股肯定大有前途 (恕刪)

我也想買大有前途的金融股,
但金融股都一直漲上去,
不知道要買哪支,
找看有哪家業務較多元化的!!
最好將邁入4.0世代!!
ovonel wrote:
我也想買大有前途的金融股,
但金融股都一直漲上去,
不知道要買哪支,
找看有哪家業務較多元化的!!
最好將邁入4.0世代!!

金融股漲不多啦
邁向4.0世代 是指服務積極度嗎
ovonel大 到每家銀行 喝咖啡 後就能了解 (錢要多帶一點)
可達瓜瓜 wrote:
金融股漲不多啦邁向4(恕刪)

有點像純網銀
ovonel wrote:
有點像純網銀(恕刪)

存股金融股 有點怕純網銀
ovonel大 想買純網銀的股票
這棟樓只談金融...
看到電子指數一直飆,
金融不漲反跌,
感覺大家相互取暖...

如果電子指數超過金融指數不知會如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7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