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10月【如果認為會影響獲利請勿進入觀看】空頭分流


cat327061 wrote:
各種利多消息出來囉...(恕刪)

小道狂拉啊...感謝J大提醒,今天還是早點睡吧,連續二天都沒睡好
天空之劍 wrote:


小道狂拉啊......(恕刪)

是不是,版上很多大大都很精準

拉上去,台指期隨便應該又能看到106up~
大家加油
小道被嘎爆了!
還好有小做一點石油,不至於虧太多。

cat327061 wrote:
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怎樣,到底是10%太難搞,還是90%太easy呢


美方要求協議內容要能夠進行可供執行與審查的機制, 包括立法, 涉及主權, 哪怕談妥了99%, 但執行面上的那1%沒落實, 99%全成擺設, 過往美中談判也很多次, 但沒有一次落實的....

拖延戰術, 阿川哥目前民調不大好...
mflym wrote:



美方要求協議內...(恕刪)

談的時候
一定是好好好,沒問題
雙方總是要表現老大哥世界霸權的風範給記者寫
但是實際執行面~

afonso wrote:
談的時候一定是好好...(恕刪)

M大...老川都是老招數...已經被小習看破了...談的時候都好好的...等到老川空單滿手時...又拿出一堆理由要稿對方了...A大昨天小台指跳水有撿到
mflym wrote:
美方要求協議內容要...(恕刪)


是覺得這講的給人太大期望了,90%?? 是灌多少水呢

目前債市黃金股市反應都普普

要大陸完全配合比較難了,故意卡個1%不過也行,現在是川哥騎虎難下
可以拉到6xx給空嗎?版主明天偏多是怎麼看的呢?
afonso wrote:

是不是,版上很多大...(恕刪)

快要開牌了,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cat327061 wrote:
是覺得這講的給人太...(恕刪)


這裡公開回答你

套句Ayatollah Ali:回答阿川(useless)(mentally retarded)



26700要如何?最高26703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2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