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327061 wrote: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怎樣,到底是10%太難搞,還是90%太easy呢 美方要求協議內容要能夠進行可供執行與審查的機制, 包括立法, 涉及主權, 哪怕談妥了99%, 但執行面上的那1%沒落實, 99%全成擺設, 過往美中談判也很多次, 但沒有一次落實的....拖延戰術, 阿川哥目前民調不大好...
afonso wrote:談的時候一定是好好...(恕刪) M大...老川都是老招數...已經被小習看破了...談的時候都好好的...等到老川空單滿手時...又拿出一堆理由要稿對方了...A大昨天小台指跳水有撿到
cat327061 wrote:是覺得這講的給人太...(恕刪) 這裡公開回答你套句Ayatollah Ali:回答阿川(useless)(mentally retarded)26700要如何?最高26703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