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ng-coco wrote:
陸股稱國際盤大漲出貨...(恕刪)

我剛剛元上證也在32.45先出一趟,看看情況再說.
畢竟太多人看好陸股,短線感覺有點過熱....

Dent wrote:
我剛剛元上證也在32...(恕刪)



第一次小玩00633L上証2X,今天小賺出場
話說00634R上証反,底部爆天量,今天上漲第一天,
短線大家推薦進場嗎?









R.N.2131 wrote:
第一次小玩00633...(恕刪)

陸股"肖肖",跟早期台股有點像,人工盤味道很重,
官方如做多,我們做空手腳最好快點,能隨時進出再作,
如有工作沒能盯盤不如等拉回回穩再進2X,可能安全些.


Dent wrote:
陸股"肖肖",跟早期...(恕刪)


同意這位大大說的,我的X2是放長線不短線進出,
最近看李佛摩的書他說他賺大錢都是看準趨勢抱著不動賺最多。
我是打算拉回後反轉向上時再加多單。
先轉去台股賺錢去
這裡後續再來
大家加油

philhsu85 wrote:
同意這位大大說的,我...(恕刪)
以下周新股申購時間表顯示,下周一有2只新股申購,分別為春秋航空和寧波高發;周二也有2只,分別為快樂購和昆崙萬維;周三則有10只新股申購,主要包括萬達[微博]院線、利民股份、西部黃金等;周四則有6只,主要包括晨光文具、龍馬環衛、永藝股份、健盛集團、浩豐科技和蘇試試驗;而周五也有2只,分別為華友鈷業和航天工程。

看資金的情況,周一 周二 應該有好的買點.今天若續跌3200 應該也會先卡位.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yolo753 wrote:
以下周新股申購時間表...(恕刪)


缺口支撐比想像中強大,應該近期不會破

今天我已進場,預計收紅轉強

CompleteJerk wrote:
缺口支撐比想像中強大...(恕刪)

糟!
我剛剛還卷空10張,44.84說,
輸了就當打牌運氣不好吧!


Dent wrote:
糟!我剛剛還卷空10...(恕刪)


哈哈,小弟只是瞎猜

不過目前為止,碰缺口不跌加上量縮,感覺繼續向下空間不大。

現在只敢空手,不敢做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莫名其妙拉上去

CompleteJerk wrote:
哈哈,小弟只是瞎猜不...(恕刪)


站回3300了... 主力威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