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stand wrote:股市獲利唯一之道,低(恕刪) qena wrote:還有順勢操作,嚴格停...(恕刪) 大家說的都對...也都不太對...因為大家的資本條件不一樣,可等待的時間區間不一樣...所預想的策略不一樣...心理素質不一樣...所以 相互比較意義不大...對了... 小弟的獲利之道...就是別貪心 貪是貧字頭...細水能長流...今天十點就收工 帶女兒去海邊走走..才不會又吐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