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生之快走與慢活

前提是應該要達到財富自由吧
doyourway wrote:
先預祝各位朋友中秋...(恕刪)

cmw895tw wrote:
贊成Ciris大說...(恕刪)
我覺得如果要開還是和現在分法一樣,分類這樣也比較好找,大家說一下看法
jiangbruce888 wrote:
cmw895tw w...(恕刪)


不過line群組有限制人數上限
怕到時候會爆滿.......

jiangbruce888 wrote:
我覺得如果要開還是...(恕刪)


用FB社團呢?個人覺得比line適合。
據小弟了解人數限制200人

會很快額滿
Varseno wrote:
不過line群組有限...(恕刪)
引述:
為應對人口老齡化,會中決定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2個孩子政策。
從1980年代實施至今的一胎化政策,也正式走入歷史。

喔喔喔~ 二胎~ 是二胎~

不可說~ 不可說~
不管是開line還是fb粉絲團, 用的人很happy,

管理的人很累,調解糾紛啦、亂把妹啦、不爽退出啦..等等

久了就會有一些問題

以do大崇尚自由的個性,他應該是不會想開的啦

個人是覺得還是這個討論版比較好,讓管妹管就好
ak479527 wrote:
不管是開line還是...(恕刪)


認同+1
D大崇尚自由
做這種事情吃力又不討好
幹嘛自打嘴巴討罪受

反正01這邊 政經在論壇裡是要分開的
即使政經完全黏在一起
也只能說這是經濟的現象
政治 只是決策
不會左右經濟
可我們都知道
歷史上都是怎麼用政策操弄經濟的

只是01比較麻煩的是
有些話不能說 只能作
怕等等被釘在牆上

PS: 剛我在看道瓊的年線
忽上忽下的
華爾街那票人該不會要把左邊的頭作成左肩吧.......
美股走勢請參照y大
台股走勢請參照ja大

其他劇本請參照 這幾天哈拉的


投資理財有風險
請斟酌進出~



nocar wrote:
低點以來兩個多月,不拼看看反彈三個月?


如果有三個月
那豈不是台股直接在萬點混到選後?


---


依照財長說的
50億拉1300點

那5000億 不就可以拉1300xn倍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7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