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確實一開始選股就偏重投機但也有些看似還不錯航運股也是摔很慘,像是關係好的裕民啊,也是摔~就怕覆巢之下無卵,航運族群現在是長期低點,還是步入全球景氣無限下滑的起點呢?alonenorth wrote:請問慧洋有殺嗎??...(恕刪)
alonenorth wrote:請問慧洋有殺嗎??去年買35元 配了2.5元!!現在37元 當整個行業整體都在虧錢的時候有一家公司卻是年年成長..獲利增加..還一直買船只有兩種可能不是其他公司經營階層是笨蛋就是這公司開外掛
seventh_moons wrote:航運族群現在是長期低點,還是步入全球景氣無限下滑的起點呢? 是長期低點無誤..但也是殺戮市場..活下去才有希望2013年太多散裝船公司訂購新船..結果2015-2016年大量下水讓景氣爬不上來...裕民已經認為2017年景氣才會復甦了..連中航這樣保守的公司都在虧錢了...現在是很慘..但以後可能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