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初一直賣一直賣一直賣,到月底了終於終於終於反手轉買了,悶了那麼久……12月集團作帳不知道有沒有份!

Jimmy Carter wrote:
從月初一直賣一直賣一...(恕刪)

外資近期一直賣也不知道在賣什麼
今天轉買對多頭來說是一點希望出現了
持續買超吧!!
隊友們還在車上嗎

話說勝華感覺要復活了

((上個月又提重整報告

不知彩晶可不可以分到一杯羹

最近車用導航Garmin又要出新機型 感覺很棒(6.95吋)

不知道是誰受惠 以前是勝華的客戶 後來不知到變誰的




12/03更新 我自己手上的都出場了

之前在低點加碼攤平 禮拜五全掛11.45獲利了結

不過會在找低點進場

cmcmisgod wrote:
隊友們還在車上嗎 ...(恕刪)


隊友們還在車上嗎

話說勝華感覺要復活了

((上個月又提重整報告

WOW!
彩晶(6116)昨(4)日公告,董事會同意子公司Brightpro Resources Limited與華顯光電技術控股簽訂業務、技術合作及讓售部分南京瀚宇彩欣科技股權之意向備忘錄,並設立共同工作小組就業務、技術合作及股權讓售事宜續為洽商。華顯光電計畫收購51%至81%股權,等於取得瀚宇彩欣經營權。

華顯光電昨日指出,已與瀚宇彩晶就收購南京瀚宇彩欣科技51%至81%股權事宜,訂立合作意向備忘錄。南京瀚宇彩欣科技從事研發及製造TFT LCD顯示面板、觸控面板,應用在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及車載顯示模組。

(工商時報)

這支被外資玩弄的不要不要

接下來不知道會怎樣
2384勝華復活??
那我那10張壁紙可以賣了??
cmcmisgod wrote:
彩晶(6116)昨...(恕刪)





【日本第1家】夏普輸了 日本顯示器OLED出貨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71205/1254006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旗下JOLED今出售該公司第1批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幕,成為日本第1家把這個先進技術商業化的公司,目前OLED技術由南韓業者主宰。

JOLED主管表示,該公司已將OLED面板出貨給SONY,這些面板將用於醫療監視器。JOLED是全球第1家採用較低成本印刷製程的OLED製造商,三星和樂金(LG)也正在開發這個製程。JOLED技術長田窪米治表示,用印刷製程生產OLED螢幕的成本比用目前的蒸鍍製程低20%至30%。
田窪米治表示,JOLED正與全球幾家面板生產就授權新生產技術以生產電視面板協商,但未透露面板製造商名字。田窪米治還證實,JOLED尋求在本年度結束前籌資1000億日圓以擴大產能。(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彩晶 106年11月營收19.90億、年減30.56%

Jimmy Carter wrote:
彩晶 106年11...(恕刪)


營收沒有很好
不知道股價是不是提前反映了
不然明天得停損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