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存股][退休股]中華電信2412 花農交流園地

請問momo大,

您說:現在買2412 91.7元 內含二十多元的公積

等於就是用70元買到的....


這"二十多元的公積"是什麼? 為何91.7元買等於是用70元買到?
momoweb wrote:
現在買2412 91...(恕刪)

花店 資本公積 1500億(想配息就可以拿出來配)+保留盈餘770億(公司有虧損才能動支) 共二千多億

換算股本約28元



momoweb wrote:
花店 資本公積 15...(恕刪)

配的現金比賺得還多
就是連口袋裡的私房前也拿出來分

momoweb wrote:
花店 資本公積 15...(恕刪)


每股淨值45.3, 股價91.7

我還是再等等吧
呵呵來插花一下
去年女兒快一歲時
開始幫她每月種花
當然只能種零股花瓣
以後每年領到股息全部投入繼續種
這樣持股的成本會下降的相當快
希望以後她養成每月種花好習慣
說不定五十歲就可退休
愈年輕投資愈好啊!

話說,每月買會不會比等低點再買要輕鬆一點??

大家請多使用中華電信喔!
2412因為有大量壽險業的資金長期停泊+投信資金短期避險進駐

無論你怎麼算價格~~60??70??

除非台股大跌引發恐慌~資金大量徹出~否則通常見不到這便宜價

想想,是不是有些可憐?一張股票就算配5、5好了,
投入中華電100萬,一年也才配個5、6萬元,
100萬的錢放在那裡,只為了一年拿個5、6萬元,
就很高興,還要擔心會不會虧本?

當然,是比存銀行定存好,
銀行一年才一萬多,或者二萬左右的利息。

有人買上一百張中華電,那要花上多少錢啊?九百多萬。
一般上班族,一個月薪水幾萬,如何有九百多萬?

錢,好像需要用的時候,用在需要的時候,
它的價值才顯得出來,以錢生錢,好渺小的錢!

sdfhklnm wrote:
想想,是不是有些可憐?一張股票就算配5、5好了,
投入中華電100萬,一年也才配個5、6萬元,
100萬的錢放在那裡,只為了一年拿個5、6萬元,
就很高興,還要擔心會不會虧本?

當然,是比存銀行定存好,
銀行一年才一萬多,或者二萬左右的利息。

有人買上一百張中華電,那要花上多少錢啊?八、九百萬。
一般上班族,一個月薪水幾萬,如何有八、九百萬?

錢,好像需要用的時候,用在需要的時候,
它的價值才顯得出來,以錢生錢,好渺小的錢!...(恕刪)


............................................................................

會去買中華電的本來就不是追求高報酬....求的就是一個穩字


要有高報酬就是高風險了....比如美律這支從去年一月到今年一月,整整漲了400%以上(股價4X-18X)。

這報酬中華電要怎麼比? 可問題是像美律這種股票風險也是很大,能承受的了這種風險的人不多....




cccccc0125 wrote:
.............(恕刪)



Mark一下
謝謝

sdfhklnm wrote:
想想,是不是有些可憐?一張股票就算配5、5好了,
投入中華電100萬,一年也才配個5、6萬元,
100萬的錢放在那裡,只為了一年拿個5、6萬元,
就很高興,還要擔心會不會虧本?

當然,是比存銀行定存好,
銀行一年才一萬多,或者二萬左右的利息。

有人買上一百張中華電,那要花上多少錢啊?八、九百萬。
一般上班族,一個月薪水幾萬,如何有八、九百萬?

錢,好像需要用的時候,用在需要的時候,
它的價值才顯得出來,以錢生錢,好渺小的錢!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數。

平安、健康最重要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8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