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買台新金 (2887)嗎?

或許股東只能自我安慰這300億若留著拿來投資,一定會被HTC。
DeNASTARS wrote:
花了300多億只拿到...(恕刪)


記得台新買彰銀是溢價買入
成本是26.12,雖然配息十多年...

不知道有高手可以算出來

台新買彰銀的成本剩下多少?
彰銀連續發股利11年共9.25元。 當年2005年用26元買




higginswei wrote:
台新買彰銀的成本剩下多少?...(恕刪)

台新 不是這樣算的
記得 2014年 曾主委有說過 愈來愈高 28~29元
不知 那是怎麼算法
如依此 現在應該30元以上
---
2014年03月18日 蘋果日報
曾銘宗說,當初台新金(2887)以每股26.12元入股彰銀,且依會計法的權益法,目前台新握有彰銀成本已經墊高到28~29元
每年配股配息是當初投入金額的利息,成本並不會因此降低......
成本還是那300多億,並不會因為每年配股配息而使成本降低,因為金額會因通貨膨脹而減損!!


當年是借錢買的,
當年二次金改是人謀不臧。
借了一大筆錢之後又遇到08年金融危機,

還是等鴻海除權抱著 期待200
可達瓜瓜 wrote:
台新 不是這樣算的...(恕刪)
台新金 今早真強!!!!
還好之前有補上幾張!
但又會怨自己補太少張~ ((標準散民))
加油衝衝衝~
剛開完會 , 回來就看到台新依舊強強滾
雖然拍照大跟一些大大持續在減碼
原本也打算不在加碼,但還是手癢前些日子才小加碼了10張,看情況再慢慢買了
畢竟稅改改得好煩 , 扣抵率又少
台新金基本面良好,甚至是愈來愈好了,
我目前的減碼只是暫時性,不得已的操作。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台新金基本面良好,...(恕刪)


歡迎拍照大從跟人吵架中回來!!!

除權息前若能上14元,我也想調節一些,除權息後再買回。
我是小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6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