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an5408 wrote:
射飛鏢不會是真話,但未來總是充滿不確定性.....,
如果有那個理論(K線 ,均線 技術分析...)是100%可靠的,那大家都發財了.....,不是有很多新理論推翻舊理論,然後更新的理論又推翻新理論....
...(恕刪)
小弟的想法跟你相反
有些理論是有效的(定義一下: 有效代表可以獲利)
但不並是說就是每次進場都能獲利
本來就不該對技術分析抱持不正確的期待
何況一定需要100%可靠才能獲利嗎?
我想未必吧
而且就是因為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
我們才有機會獲利(有風險才存在獲利的機會!)
如果未來是那麼確定的話
我想我們一定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因為會被別人捷足先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