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an5408 wrote:
射飛鏢不會是真話,但未來總是充滿不確定性.....,

如果有那個理論(K線 ,均線 技術分析...)是100%可靠的,那大家都發財了.....,不是有很多新理論推翻舊理論,然後更新的理論又推翻新理論....

...(恕刪)

小弟的想法跟你相反
有些理論是有效的(定義一下: 有效代表可以獲利)
但不並是說就是每次進場都能獲利
本來就不該對技術分析抱持不正確的期待
何況一定需要100%可靠才能獲利嗎?
我想未必吧

而且就是因為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
我們才有機會獲利(有風險才存在獲利的機會!)
如果未來是那麼確定的話
我想我們一定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因為會被別人捷足先登......


二等兵....
咦,這次還是跟上次一樣啊....





大家說是不是呢

maypcc wrote:
咦,這次還是跟上次一...(恕刪)


這次忍久一點... 才發作
貪是貧字頭 慾多化成愁 千江取瓢飲 知足自長流

maypcc wrote:
咦,這次還是跟上次一...(恕刪)

這篇晚幾次就猜對了....哇哈哈哈

香吉士的蔚藍海域 wrote:
這次忍久一點... ...(恕刪)

那我不就完蛋了?
國泰@49(以為很低,尾盤一度@47.6)
友達@27(看好太陽能,奇美眼看追不上毛利,達哥繼續烙賽@26.2)
中壽@27(前天接了@29的刀,我是白痴)
上述學費不夠繳了!

現象一:銀行這陣子鼓吹定存(連我這手上沒現金都被壽險部門電話行銷),其二:歐債三月份到期,其三:美元一度來到@28,其四:原物料續漲(年前我就說了),中國又無預警升息一碼(通膨壓力死人了!)其五:天災仍是不可抗力之因素......(希望國光石化最終不被看不見的雙手放行......)
我持續看好台股卻多情總被無情傷!道行太淺~~~

香大,您老去歐洲旅遊幫忙批發兩咖小香包來貼補家用唄!(一年固定漲2次也好過被台股巴,還要多繳拎老師的健保費!)

蘇茉爾 wrote:
那我不就完蛋了?國泰...(恕刪)


被沉默的一篇耶~推一下,看有誰要跳出來安慰人~
再次證明歷史會重演...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
新三民主義:鄉民,公民,庶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