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bal1005 wrote:
就是這樣才能變成目前...(恕刪)


我剛剛刪了...被你備分啦....哈哈哈
~~雙魚不適合操盤~~

JAMES4622 wrote:
你夠屌~~~ 敢這樣...(恕刪)


現在要靠老婆養...跟在期貨市場上討一點點生活...一點都不屌

但起碼不會害人....
~~雙魚不適合操盤~~

期貨藝術家 wrote:
現在要靠老婆養......(恕刪)


至少不會害人+1 做這行還是要憑良心啊 人在做天在看 別想害客戶~
我的部落格 詹姆士看世界

JAMES4622 wrote:
我客戶的理專說: 現...(恕刪)


這不就只是把經建會和金管會的官方說法拿出來炮嗎? 光是看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一個月內的幾次談話, 就可以發現前後矛盾, 邏輯不通了. 何況要看官方說法, 我看電視就好, 還需要理專來通知???

andrepcalife wrote:
這不就只是把經建會和...(恕刪)


我的部落格 詹姆士看世界

期貨藝術家 wrote:
我就是這樣想...才...(恕刪)


我現在回頭看老東家,當初推的基金,沒有一檔基金是淨值上的,試想,你要是個推銷員,專賣爛東西,你怎麼在市場長期生存...你又怎麼面對那些跟你買基金而賠錢的人,不要說跟你無關,沒你去推,大多數人都是不會買的..

我昨天看到一句格言,和大家分享

"不要去騙人,因為會被你騙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於心何忍啊..
那些打造刀劍為耕犁者,將為沒做這事的人耕田

toa621 wrote:
我現在回頭看老東家,...(恕刪)


"不要去騙人,因為會被你騙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謹記在心~
我的部落格 詹姆士看世界

期貨藝術家 wrote:
我就是這樣想...才...(恕刪)


股票、基金要找適合(或相對安全)的買點,不是天天都適合買。

toa621 wrote:
我現在回頭看老東家,...(恕刪)


很有深義的一句話....記住了...


白鴨 wrote:
股票、基金要找適合(...(恕刪)


是呀....但基金公司是靠賺管理費跟手續費的.....所以當然一直賣給你
~~雙魚不適合操盤~~

混沌ZERO wrote:
他說的話...的確是真的
你看外資都把台灣當提款機
只是對外..對散戶...講的都是......另一套...(恕刪)


我可沒說他說的是假話

那一套在承平時期都不見得有十足把握了
何況是現今這種混沌時期?

既然他老兄敢劈頭就笑別人是外行
那請這位內行人來指點眾生不是很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