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4622 wrote:我客戶的理專說: 現...(恕刪) 這不就只是把經建會和金管會的官方說法拿出來炮嗎? 光是看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一個月內的幾次談話, 就可以發現前後矛盾, 邏輯不通了. 何況要看官方說法, 我看電視就好, 還需要理專來通知???
期貨藝術家 wrote:我就是這樣想...才...(恕刪) 我現在回頭看老東家,當初推的基金,沒有一檔基金是淨值上的,試想,你要是個推銷員,專賣爛東西,你怎麼在市場長期生存...你又怎麼面對那些跟你買基金而賠錢的人,不要說跟你無關,沒你去推,大多數人都是不會買的..我昨天看到一句格言,和大家分享"不要去騙人,因為會被你騙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於心何忍啊..
toa621 wrote:我現在回頭看老東家,...(恕刪) 很有深義的一句話....記住了...白鴨 wrote:股票、基金要找適合(...(恕刪) 是呀....但基金公司是靠賺管理費跟手續費的.....所以當然一直賣給你
混沌ZERO wrote:他說的話...的確是真的 你看外資都把台灣當提款機 只是對外..對散戶...講的都是......另一套...(恕刪) 我可沒說他說的是假話那一套在承平時期都不見得有十足把握了何況是現今這種混沌時期?既然他老兄敢劈頭就笑別人是外行那請這位內行人來指點眾生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