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王家在台北的獨門獨戶持分百分百的透天厝都可以這樣被建商吃掉


sohopro wrote:
為什麼民間產權交易問...(恕刪)


以後只要你有95%的人同意 就可以隨便拉5%進來送死 看來以後這5%要好好利用

比如文林苑 我拉這5%進來送死 整個社區景觀變好 地基方正 可以一坪多賣個幾十萬

當然要把這兩棟劃進來
___喬飛____囧rz___ wrote :

sohopro wrote:
為什麼民間產權交易問...(恕刪)
以後只要你有95%的人同意 就可以隨便拉5%進來送死 看來以後這5%要好好利用

比如文林苑 我拉這5%進來送死 整個社區景觀變好 地基方正 可以一坪多賣個幾十萬

當然要把這兩棟劃進來
...(恕刪)

變更?
都預售了怎麼變更
完全100%自己擁有的東西(沒有和他人持分)不想賣或是要賣100億
應該和人沒有任何關係吧
應該沒有任何人能強迫他賣或是批評他貪得無厭吧

micli1973 wrote:
有內幕嗎 可否告知內文 發生何事

為何其他人都同意 單獨這戶不同意 損失很大嗎 還是貪得無厭(要是大埔的翻版 我一定支持)

旁觀者 無法評論
請問.....本案中所謂的"國家公共利益"是哪些?
可樂配紅紅茶 wrote:
應該是國家公共利益 顥然大於個人利益
所以就被強制執行了

klaussshoestring wrote:
如果王家在台北的獨門...(恕刪)


能投資啊!!為啥不能投資??? 又不是沒分利益
都更中原本最困難的就是丁子戶!透天厝>店面>一樓>頂樓...

我若是市長!!我早把他給拆了>哪那麼多樂生案翻版..捷運最後還不是要建.
剩下的問題!! 去打官司吧!!
人有三種贏家模式無法複製: 別人的出生。 別人老爸有錢。 別人有遺產繼承! 別把老輸當老師
王家透天只估7千多萬,
台北市透天怎麼變這麼便宜了.
投資客會氣死吧!
放空真難,GG老愛攪局.
brad9859 wrote:
聽說屋主跟建商開價5...(恕刪)


才5億

新聞說都更後人家上看20億勒

區區5億差了4倍你願意?

人家有實地權幹嘛要換空中的地權

建商要蓋的是豪宅

如果入住人家每個月付得出高額管理費嗎?

會分給他們應該都是2~5之類的低樓層

透天的不住去住公寓低樓層
都落幕了.不用再傷害王家了.反正建商(左天)才安置王家於過橋的旅館

跟你們說.最初王家真的是開個億.但就是億頭多

搞到後來.就真的大致如報導說.王家開獅口.變成映像不好的釘子戶(正常手法)

如果下次都更我家(透天60坪).小弟先預開價10億.反正說太少.最後也是被說貪
歹徒
要討論這事件,居家,閒聊,時事版都有一大堆,
我也同情他們,可是真的不想又像MA事件一樣吃到吐.
同類發文氾濫,反而引起反感,減低聲援力道,

這事件應該已經全世界都知道了,不差這個"投資與理財"版吧 ?!

winter398118 wrote:
才5億

新聞說都更後人家上看20億勒

區區5億差了4倍你願意?

人家有實地權幹嘛要換空中的地權

建商要蓋的是豪宅

如果入住人家每個月付得出高額管理費嗎?

會分給他們應該都是2~5之類的低樓層

透天的不住去住公寓低樓層(恕刪)



新聞說的是土地價值上看20億,應該還不包含蓋好出售的房價
人家住的是透天,土地產權完全是自己的,自己土地要開多少價是人家的自由吧
行情價是多少王家人應該很清楚,會開天價就是要建商知難而退
跟其它集合式公寓住宅不一樣,況且人家也才花了200多萬整修過
並不是無力整修自己的老房,為什麼要跟一般集合式公寓一起都更?!
但是建商竟然買新聞版面抹黑,和政府聯合強行都更! 這才是這次事件重點!
如果說是影響市容?! 那台北市大概有8成以上的房都該拆了...
"沒知識還嫌工具爛" 男人千萬別只剩一張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