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pro wrote:
為什麼民間產權交易問...(恕刪)
以後只要你有95%的人同意 就可以隨便拉5%進來送死 看來以後這5%要好好利用
比如文林苑 我拉這5%進來送死 整個社區景觀變好 地基方正 可以一坪多賣個幾十萬
當然要把這兩棟劃進來
winter398118 wrote:
才5億
新聞說都更後人家上看20億勒
區區5億差了4倍你願意?
人家有實地權幹嘛要換空中的地權
建商要蓋的是豪宅
如果入住人家每個月付得出高額管理費嗎?
會分給他們應該都是2~5之類的低樓層
透天的不住去住公寓低樓層(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