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huang wrote:外幣佔資產的42%,...(恕刪) 沒錯,就像是genius788大表示的,台幣兌美元區間在28~35元,目前所換匯的部份金額不多,主要是做為在投資之前資金的暫存站,手中的外幣保單是六年期的,已繳納兩年期了,趁著台幣升值的時候多換了一些,大約還夠繳兩年期的保費,期滿之後就會贖回,如果以台幣目前貶值的情況下,優點就是保單利率跟貨幣匯率兩頭賺。目前的開銷不大,所以先以儲蓄保本為優先,又不甘於銀行那一點點的奈米利息,因此會有較高的資產放置在外幣...
nelson huang wrote:劍神大,這樣的配置3%的總報酬率或許有,但應該很難到5%,你的報酬率期望質為何呢? 資產配置最大目的是分散各別金融商品的風險要追求高報酬率就調高高風險資產比例(例如波動大的股票或外幣)就看你對風險的承受度有多大
vinsonwaski wrote:確實,小弟的房地產部份大多都不是自己賺的因為我自己賺的都花在奢侈品上但現在想開始存錢了,所以來這取經為避免爭議,還是放比例就好......(恕刪) 沒差啦大家都已經看到了阿也有人幫你回文算出來了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其實點ID看幾篇文就知道了不用放在心上佳文分享每次一看到有年輕人開好車...就會掀起一陣筆戰...什麼 "靠老爸啦" "家裡有錢啦""又不是自己賺的"等等鄉民耳語...看看之前的大學生200萬,500萬買車文...一堆鄉民狂罵蓋大樓...試問:人家家裡有錢有錯嗎?人家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身有錯嗎?人家不想選擇低調有錯嗎?人家月入數百萬,家產幾百億,開個牛馬蛙算奢侈嗎?事實上很多有錢人賺錢的方式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真的很多有錢人認為雙B不過是台代步車...也真的很多有錢人不知人間疾苦但...我們有什麼資格去批評人家啊???我們批評他們的論點是什麼??他們不能有個有錢的老爸?他們不能過著炫耀高調人人稱羨的生活?? (或許人家真的覺得那是很平常的生活呢?)很多人罵年輕人開好車其實是酸葡萄心理..."我今年五十歲,一個月五萬,奮鬥了一輩子都還買不起(或是買不下手)一台Lexus,你一個大學生要買500萬的車!!!會不會太囂張!!!!"即使年輕人見過世面沒有你多,即使他們個性很多 氣焰囂張,稜稜角角,讓人看不順眼...但你有什麼資格罵人家18歲就開一台保時捷??你憑什麼責備人家20歲就牽一台法拉利??這種不是見不得人家好的眼紅心理嗎???我們應該教導這樣的年輕人什麼是做人的道理,什麼是虛懷若谷,什麼是同理心,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不要忘了還有很多受苦的人...而且要感激自己的父母長輩,可以給自己這麼優渥,人人稱羨的生活....而沒有錢的我們,如果愛車,也可以設訂一個目標...看幾歲可以買一部怎樣等級的車...雖然沒有年輕人的法拉利好...但自己知道用自己錢買的車在心中的價值是不一樣的!!!!只會在01上嗆,酸...年輕人開好車的人倒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開好車真的沒什麼好屌的...板上太多人被物質慾望操控啦...不過就是台操控好,比較會跑的車啊!!!)資產配置?隨人喜好吧有人喜歡股票有人喜歡基金有人喜歡定存有人喜歡外匯有人喜歡不動產本金大本金小影響就有差風險承受度低的就那幾樣風險承受度高的就那幾樣也變化不出甚麼花樣吧頂多就是一些高低的差別吧你說出了你的配置我也不會照你的做我說出了我的配置你也不會照我的做所以有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