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大家都知道要繳勞保,健保,公司福利金
扣錢都用最多去扣,勞退卻是用4萬多去算,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是這樣
老實說這樣的國家,還敢號稱是民主國家嗎? (看看對岸的勞退機制,說真的差的不是一點點)
反而很多攤販..或是免開統一發票店家,賺的通通不用扣
變成低收入戶,不但小孩念書國家補助(差很大)
國中,高中,大學下來 這些高貴的低收入戶,還不斷的從國家裡掏錢
我老婆去過便當店打工,麵包店打工,薪水每小時100初,沒健保,沒勞保,
還要自己去公會保,政府完全不管,然後生意好一天都賣2~3萬(牆上貼一個免開統一發票)
算一算老闆一個月扣掉所有成本,至少賺15-25萬 (會有國稅局來查)還不是隨便聊聊低低計算
老闆小孩唸專科,低收入戶,還每學期補助,真是奇怪的國家,不到3年 開了3家分店
我只能說上班族是一塊錢都跑不掉繳稅命運,是最該死的繳稅一族
看看日本/韓國,攤販一樣要開發票,計程車要開發票,買個便當也開發票,任何交易幾乎沒有不開發票的
台灣如此的不公平,不公義,還號稱民主國家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