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帳戶也是會被拉聯徵的...

我猜原因是開戶後,你帳戶裡沒放很多錢吧!
我的帳戶比你還多..
上海.郵局.華南.大眾.匯豐.台新.農會.三信.中信.高雄銀行..

數位的帳號有
台新.中信.匯豐

不過我是需要再去開.不是同一時間開的.
都幾百萬嫁妝帶過去..都還有開戶禮可以拿.很好用喔.就跟電信NP一樣.可以拿退傭

kissfood wrote:
所以就去開了渣打優先理財戶頭...(恕刪)


想請問大大 往來300萬 是丟著就好

還是一定要配合 作基金保險之類的呢??

還是可以存個300萬定存就好了...

飛行爵士 wrote:
支付寶


我也傻眼了

不過是好事
沒事的話就不要亂開,是pc網拍會用台新因省手續費,只有台新數位非白狗就過了
pcbilly wrote:
一般薪轉帳戶免費轉帳次數算5次好...(恕刪)




免費轉帳次數

我們公司有 30 次
我們客戶有 99 次

難怪我沒去注意數位帳戶優惠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渣打之前也是一直打來叫我去存300萬.
說甚麼轉帳一個月有幾十次免手續費
然後好像有甚麼禮物也有2-3千塊價值之類的

本來約好去他們台北市的分行
後來算一算不划算
就跟理專取消

300萬定存一個月利息1500

為了他們的2-3千塊好處,
解定存, 再專門一個下午跑去台北市他們的分行開戶.

聽起來好像是有好處, 其實算一算應該也是沒好處.

而且實在擔心錢存過去就整天電話打來叫你把錢拿去投資.

投不投資首先就要浪費時間要去看理專那堆資料, 不然估計會電話接不完吧.
反正我們只要投資他們銀行一定是穩賺手續費, 而我們自己就是自求多福了.

要浪費時間在理專身上, 比較適合退休老年人, 沒事找理專聊聊天.

wessley wrote:




...(恕刪)



其實不止免費轉帳次數啦,還有1%活存利息,刷卡最高3.5%回饋,線上投資等等,主要是開戶免跑銀行。自己參考囉!
另外我開戶的原因之一是想了解何謂數位帳戶,看看銀行的變化能提供什麼方便的服務。

superalex0722 wrote:
想請問大大 往來300...(恕刪)


可以純粹只有往來台幣活存或定存.
基金.保險可以完全不必買.

但是不建議在外商銀行存台幣,因為存款利率真的很差.
台幣活存最高我只見過1.38%而已,且條件門檻很高.
這種活動也不是天天有.

外商銀行我比較推薦玩外幣存款.
幾乎天天都會有外幣存款優惠.

但是玩外幣都會有匯差風險!

至於優先理財戶一定會有一個專屬理專,他確實會常常每月都打電話來慰問你.
主要是希望你買基金或保險,但是你也可以完全不買也沒關係.
我理專也常常被我回絕,我也沒怎麼樣啊.
至於我理專是不會問我想不想信用貸款,因為我也跟他說了......
除非你們信貸能低於2%,不然免談~
渣打信貸年利率最低只能壓到2.8%左右而已,在低就壓不下去了.

另外提醒你優先理財戶開戶後,
如果資金低於300萬元時,會每月收優先理財帳管費1000元+優先理財卡每年2萬元問題.
所以你如果低於300萬就必須親自到銀行更改為普通帳戶!

我會建議你直接結清除戶算了,因為外商銀行對於資產低的比較沒有甚麼優惠.

如果平均值無法達到300萬以上,會比較推見考慮去台新Richart.
前100萬活存年利率1%
刷卡回饋最高3.5%
每月跨行提款轉帳前5次免費
原來開戶也要被聯徵...

前陣子為了黑狗卡、把放置十多年沒動的華南帳戶結清掉

去辦台新的實體戶跟證券戶、隔天早上申請richart、下午通過

隔了兩天、黑狗卡也核卡了、等了一個月才收到!

台新的優惠看得到也吃得到!黑白狗組合確實不錯用!

c3d wrote:
台新richart...(恕刪)

要跟其他家數位帳戶來比的話,我就比較常使用SnY,當初有申辦過Richart吸引的點也是100萬的大空間,不過後來實際要存的時候才發現沒有身上一直有2萬的扣答可以賺1%,先不談卡費畢竟以小資族來說,光吃喝拉撒跟交通就用到10K,不用說其他.... 跨轉頂多5次優惠,之後都收15元手續費,傷阿...
所以最後我留著SnY的主因不單單因為1.1%利息,轉帳手續費有送6次外,超過的次數手續費也直接減少到5元還不限次數,暫且都使用SnY申辦某些業務還不用像台新一樣必須得要跑銀行一趟,我是覺得泛公股有種覺醒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