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股票可以換證卷公司嗎

smash15 wrote:
當日現股買,當日賣,...(恕刪)


當日融資買 融卷賣,當沖掉,我的元大借卷費是0,我沒跟營業員講改現股當沖,所以元大會自動改嗎,還是當中有什麼誤會
jerryho282 wrote:
連這種鳥事都不知道、...(恕刪)


“準“主力不行嗎?主力一定是高學歷嗎? 哥就是任性,我山東籍的就是要念證“卷”不行嗎?

jones6449 wrote:
當日融資買 融卷賣...(恕刪)


前面就說了! 不一定要勾選融資或融券,只要當日同種股票,一買一賣就會自動當成"當沖交易"。除非,想放到隔日,才需考慮資或券交易!
就像是 新銀行開戶後 舊銀行的存款 匯到新銀行一樣
找證劵公司 服務櫃台 不用手續費 不麻煩 營業員不知道"麥歹細"
還好吧!之前匯撥也沒刁難,大概戶頭沒上千都是小咖
smash15 wrote:
前面就說了! 不一定...(恕刪)


我說的是另外一種狀況,是當日資買卷賣,卷商會不會自動改現沖? 不要問我為何要當日資買卷賣...
工銀證券,是不是已經與永豐金證券合併了?

pigstand wrote:
ps. 當時因為考量交易費用,我從國泰證券換到工銀證券。
...(恕刪)

jones6449 wrote:
我說的是另外一種狀...(恕刪)

這叫資券相抵,跟當沖一樣!(會自動,不必再打電話給營業員)
yyduckyy wrote:
工銀證券,是不是已經...(恕刪)

是的,我轉過去後幾年,工銀證券就被併了。不過當初2.8折的手續費繼續保留下來,所以我沒有再轉出去。

smash15 wrote:
這叫資券相抵,跟當...(恕刪)


正常狀況資券相抵會有借券費用(增加交易成本),現股當沖則沒有借券費,而且現階段政府為促進交易活絡,現股當沖證交稅減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