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黑馬,可能快暴漲了

希華這種頻率晶體還好,在機板上需求不多,需求大約個位數, 不像國巨生產的電阻 電容 電感 , 一組機板需求上百個

被動原件大單是因為5G通信的機板上被動原件需要再不同 溫度 頻率 電磁特性下,維持原件工作穩定

傳統原件在不同頻率/溫度下工作, 工作特性就跟著變動, 國巨就是有辦法生產出特性不變的原件,

但就是未來一年產能被訂光


希華的頻率晶體還沒缺料到這種程度

法客 wrote:
他其實是外資操盤手...(恕刪)

就算沒漲,
還能領股利

jacky8000 wrote:
百年難得大漲的被動...(恕刪)


大哥,您別鬧了,鈞寶(6155)在7/16(星期一)股價55元時被你登高一呼十分看好這支股票,結果短短5個交易日跌掉4成,7/20(星期五)收盤價為37.05,這支大概是你近期看的最準的一支股票,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急著想學"透析術",因為實在太好用...

jacky8000 wrote:
百年難得大漲的被動...(恕刪)

這支法人持股看起來有邊拉邊出的感覺,但目前技術面還是在走多頭,要做的話要勤勞一點盯著啊
樓主太有才了,我看了好幾篇文章,請問要怎麼加粉絲?

昨天不是剩陪 38萬 ?

Chenbk wrote:
不要鬧了你都賠4x萬了...(恕刪)
真的別鬧惹~~這支我怎麼看都覺得沒料,高風險低報酬
哥,您太慢透析出來啦...
人家早就跑光光了 XD
現在進場買這支不算幫你抬轎,
是抬棺材而已!
我想8千老應該是田僑仔,或者富二代,或者10億樂透得主,或者⋯⋯⋯⋯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錢可以賠?
sgconduty wrote:
大哥,您別鬧了,鈞寶...(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