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妹妳給我進來說清楚!!!!!

usuyevol wrote:
我比較好奇的是,常常點進投資理財版,卻常常看到別版的文出現,是怎麼回事

我猜是故意的吧。 趁機偷渡別版的開箱文之類的。
saya wrote:
放輕鬆,投資理財現在(恕刪)


閒聊廢文化
投資閒聊化
marryanne wrote:
管妹好為什麼有人裝瘋(恕刪)


認真就輸了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呼叫管妹沒用啦
你沒看到8K都自稱"本宫"
會不會他就是管妹???
話說我昨天終於忍不下去
估狗了如何設定黑名單把他封鎖了
否則每次上來想吸收點高手經驗
卻都看到一個生病不吃藥的人亂PO文
M01股版已死,嗚呼哀哉
股海小蝦米 wrote:
呼叫管妹沒用啦你沒看...(恕刪)
8k 大大不能刪除啊,貢獻01的人氣排行榜上前20名內,投資理財版上第一人
marryanne wrote:
管妹好為什麼有人裝瘋(恕刪)


直接把那智障拉黑不就得了
我把他拉黑後從此版面清爽
犯不著跟拿錢辦事的管妹生氣
要也是對蔣大

你不知道很多人就是為了看8k大,才留下來的嗎?
30公分 wrote:
你不知道很多人就是為了看8k大,才留下來的嗎?


啊~我以為是你
01最有名的就是30公分
話說回來你是不是自己文章人氣不如他在找碴啊

讚! 讚! 讚!..
水.......
管妹也亂刪我的發言....
可以罷免嗎?...




但...我也支持8K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