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uyevol wrote:我比較好奇的是,常常點進投資理財版,卻常常看到別版的文出現,是怎麼回事
saya wrote:放輕鬆,投資理財現在(恕刪)
marryanne wrote:管妹好為什麼有人裝瘋(恕刪)
股海小蝦米 wrote:呼叫管妹沒用啦你沒看...(恕刪)
30公分 wrote:你不知道很多人就是為了看8k大,才留下來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