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放空啊,對帳單咧??
ekgreat30
[怒]最不爽命令的口氣了
tea_king
哪來命令的口氣。XD 我是給你建議耶。
信 啊如果沒有一千怎麼辦?
ekgreat30
涼伴炒雞蛋,叫你空手,沒叫你放空
ekgreat30 wrote:
明天開始..下殺一千(恕刪)

昨天媽祖托夢給我,台股會跌到三千點,台積電會破產,信不信由你!
vqs13458
你確定要媽祖揹這個鍋嗎 話別亂講
放棄治療了嗎?
三子父
是醫生放棄治療了
樓主說的是

從明天起下跌1000點以上

沒說是明天要跌1000點

減碼再1-2周前已經完成2成資金抽出

剩下的小麥 就跟著船上上下下 等明年奮起

短線會怕

應該要更小心

長線 就不要被巴來巴去了
ekgreat30
明天最好完全空手,因為你有錢可以再買回來,萬八只有今天了
micli1973
5.17那天 都沒再怕了 安啦 跟您說個秘密 增貸進行中................
如真的被樓主料中

已經在這樓發言過的人

再來互相取暖

期待2500點以上的下跌

非常的破壞 非常的建設

現在這樣不上不下

說真的

無趣
進擊的樵夫
就算明天跌了1000,那也只是他矇中的,絕對不是他多會分析
micli1973
我知 8000大就沒開樓 只好......
翻了一下樓主過去的文章,就是想要效仿怪力亂神的騙子神棍啊,反正就瞎猜1000次,只要中了1次就可以說自己好棒棒,說自己多神準

從樓主過去的文章就看得出來每次都想賭巧合讓自己成神
要Min 效應
股市裡這種人本來就很多了阿真的那麼準 還會在這邊發言嗎?早就每天數鈔票過爽爽的了
進擊的樵夫 wrote:
翻了一下樓主過去的文(恕刪)


一次賭對,即日成神
其他沒對,全都不算

成神成起來
你都覺得會跌一千點 然後卻又說空手

喊喊空氣單這樣你也開心啊
ekgreat30 wrote:
明天開始..下殺一千點以上..信不信由你

不懂基本面和技術分析,
麻煩哪邊涼快哪邊去......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ekgreat30
誰說我不懂?
bala214021
你真的不懂啊,看了一下你的文,也只是屁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