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論. 2024~2030.intel 的長線投資價值.

無意爭論。
我的 INTC 是 2007年時 24.5x 買的,到現在看~~
還是別提了。

當時如果是買 TSM,不到半價!

rock255 wrote:
R論. 2024~2030.intel 的長線投資價值
我不太喜歡嘴砲
實力會說話。🤣🤣
有沒有抄底成功的感覺??

~2030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但是如果真的走長線,那反而不太安全。
在基本面不佳的情況下,到2030年,
還真是很難看好。
希望樓主已經獲利了結了。

上面是我2025 二月寫的。
真是滄海桑田,雖然基本面仍然不佳,
但架不住川瘋子的操盤手段呀。
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是主力操盤手,還真是沒辦法。

不知樓主成績如何了?
intel 我當初18~19也有買 後來中間就賣掉了

19塊的時候 已經是低於淨值了 公司破產清算都差不多可以拿回25元 當然買是沒問題

現在依然還是不是很看好 漲的原因只是川普在吹 我是不做這種情緒面的短線交易
過去的機會就算了吧.
這兩年認真幹台股應該可賺比intel多吧.
一堆飆10倍的.
就當作學術研究文章看就好了.

我是覺得在台積電幫忙做晶片的這個條件之下
應該比較不會暴雷了.
而且伺服器大面積封裝也比較合intel胃口.
還是能繼續成長到2030吧.
只是這文章一開始就有說了
"如果沒其他目標的話.選intel就加減賺而已".
而我不認為來mobile01的網友會想浪費時間去研究intel .

創新高到80了
看看到2030可以漲到多少
伺服器就intel最擅長的領域
amd之前有吃但吃不多.有點可惜.
不過沒意外的話大家都要噴翻天了.

18個月。報酬率400%。

感謝您紀錄,這邊文章錯誤百出的結果。

投資。需要的眼光。專業,還有遠見。

共勉之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股海出擊 wrote:
18個月。報酬率400...(恕刪)


你所謂的錯誤百出
是指你連報酬率算錯的意思嗎??
rock255 wrote:
股海出擊 wrote:
18個月。報酬率400...(恕刪)



你所謂的錯誤百出
是指你連報酬率算錯的意思嗎??

出擊同學又回來了?
現在已經不能叫你股海了,因為蚍蜉同學和您同姓了
很不幸地,他已經取代你,成為我主要吐嘈對象了
真是不好意思。
rock255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我就是愛拍照
抱歉,搞錯名字,特此更正一下,那位新同學叫股海蜉蝣,不是股海蚍蜉,雖然大部份人不仔細看大概也分不太出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