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拍照 wrote:但是如果真的走長線,那反而不太安全。在基本面不佳的情況下,到2030年,還真是很難看好。希望樓主已經獲利了結了。 上面是我2025 二月寫的。真是滄海桑田,雖然基本面仍然不佳,但架不住川瘋子的操盤手段呀。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是主力操盤手,還真是沒辦法。不知樓主成績如何了?
intel 我當初18~19也有買 後來中間就賣掉了19塊的時候 已經是低於淨值了 公司破產清算都差不多可以拿回25元 當然買是沒問題現在依然還是不是很看好 漲的原因只是川普在吹 我是不做這種情緒面的短線交易
過去的機會就算了吧.這兩年認真幹台股應該可賺比intel多吧.一堆飆10倍的.就當作學術研究文章看就好了.我是覺得在台積電幫忙做晶片的這個條件之下應該比較不會暴雷了.而且伺服器大面積封裝也比較合intel胃口.還是能繼續成長到2030吧.只是這文章一開始就有說了"如果沒其他目標的話.選intel就加減賺而已".而我不認為來mobile01的網友會想浪費時間去研究intel .
rock255 wrote:股海出擊 wrote:18個月。報酬率400...(恕刪)你所謂的錯誤百出是指你連報酬率算錯的意思嗎?? 出擊同學又回來了?現在已經不能叫你股海了,因為蚍蜉同學和您同姓了很不幸地,他已經取代你,成為我主要吐嘈對象了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