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爆量上漲到3萬點
成交量破7000億
不曉得會不會是要高檔換手
3萬了 但我存股沒賺到很多
丹妮莉絲
我也買00919賺不多
3112842
我在11月把00919全賣出換5張台積電,12月919大漲加配息共損失64.4萬(22.5-21.3+0.54)×370張,新年後1月台積電起漲(1690-1430)×5張=130萬,很快就賺回來了!
抱成一隻大金豬
今天收30105

信八千大大得永生,快賣房賣地賣黃金,一次梭哈股市3萬
8000最強的就是持股不賣!!

而進進出出的高手們
幾個能贏過8000呢???
SecretId wrote:
去年4年份一股未賣還加碼放到現在,全部持股還是一股未賣,

最讓我興奮的是那時晶豪科連續3天跌停,我不但沒賣還買到最低點的47元,總共加碼到45張至今仍一股未賣,

目前晶豪科報價139元,手中幾檔股票除了0050就這檔大賺,

賺翻了 爽爽爽.....


晶豪科連4漲,4天漲了41.69%,終於在今天被關了

不是我要講
連我被套的力積電都翻身了
要怎麼說 只能相信黃董 年底就懂
4月到現在力積電翻4倍了
還好我一路攤平 賺一點出場換人賺了
相信黃董 今年年底破200

台指多單要怎麼輸?
每天就是數錢而已
這兩個禮拜漲幅空軍應該都被嘎爆了吧
還有人沒回補認輸嗎?
沒意外空軍應該被抬出場一堆了
光這11天左右就漲快3000點了
不是賺到流湯就是被扛出場
有賺錢就是成功的理財。
我已經連續三年看空股市,連續錯3年。
好在因為膽小,沒虧錢。
yuanchih wrote:
你愛的群創又創新高了。
(恕刪)



jacky8000 wrote:

快點漲,目標25


看來樓主jacky8000 的預測
比投顧還準,

幾天前, 投顧上修 群創 目標價至19元,
昨天群創漲停突破目標價,
今天再漲一根, 來到 21.85,

25 指日可待
tina3987
還好吧 我群創還買在成本30 有人比我高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