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險滿期推薦轉股市嗎?

我是賠錢解約 也不想繼續保儲蓄險
這個東西 說穿了就是你把自己的錢 用很少的利息借給保險公司 讓他們投資自己賺錢
他們吃肉賺得爽歪歪 你只能分到一點利息殘湯
既然如此何不自己賺?
讓保險規保險 投資歸投資吧
卡迪娜薯條 wrote:
目前有一筆儲蓄險保單...(恕刪)


可以
ETF 0050, 0052, 00881

上述隨便選一檔, 投資有賺有賠, 請自行做功課~

<補充一下>當然也須注意, 居高思危
MBUSA
+1。買來至少抱滿三年或五年 (反正儲蓄險都五年起跳的不是?) 若覺得雞(積)精濃度不夠,直接 2330。一樣至少抱三年最好滿五年,期間漲跌都不要管!
穩穩地享受通膨所帶來的貨幣價值持續貶值。
數年後充分享受這段期間以來的貶值成果。

quatum88 wrote:
儲蓄險配息算一算真的不划算 雖然是真的很穩啦
可以買0050,儲蓄險感覺不划阿
983D這種投等債組合 比較能鎖息
儲蓄險真的配息很差 00983D記得有到7%
一月聽說還有降息空間 佈一點這種主動式債券也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