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跌 會想要賣股換房嗎?

C_J_W wrote:
目前股市資金...(恕刪)


差多了 房市現在一堆等接盤的
C_J_W
沒看到耶,房市當初人家買1字頭甚至個位數,台G電買不到100,有可能回到這種價位嗎?
白可欣欣 wrote:
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恕刪)



房地產已經是過氣的投資商品

股市漲->房市小跌
股市跌->房市大跌




在台灣有錢還是買股票比較有賺頭,但保證不安全.....
在台灣買房子就自住,別想些有的沒的,能保證的就是現在買房投資基本就是買一戶套一戶.....
如果要自住我真的建議可以買房,但如果投資我就不敢保證了
房市現在冷冷的 要選好的戶型或是價格 建議趁現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