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43751188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3751623
個人積分:304分
文章編號:44075396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4076371
thebestmonkey wrote:
C大:請問 4G的發...(恕刪)
凡是光訊號轉為電訊號或電轉光都是需要光收發器,4g當然也要用到光收發器
3234.4979都是有從晶粒開發一直到模組製造能力,當然美日廠技術較高,高速還是她們的市場。
像聯鈞本身就沒晶粒開發能力,專門替三菱、華星光等代工封裝。
而前鼎更是作後端模組製造,所以沒法進大陸拼殺,只能賣日本台灣等市場,大陸模組市場價格太差,模組廠大多虧損,但市場大,利潤都是被三菱、台灣.美國等晶粒廠賺走。
聽說年底一家台灣光模組廠眾達也要上市,號稱今年要賺6元 (2007才成立,難怪沒聽說過)
未來,沒晶粒開發能力的廠家可能都會收掉,但像聯鈞非屬三菱核心,還是都會委託聯鈞代工,還能生存。
如只單做模組,技術層次較低,過於競爭。
http://mops.twse.com.tw/nas/STR/497720130418M001.pdf
眾達所說的10G.40G Data Center模組產品華星光也有,目前晶粒也是一樣採外購,但已在開發中。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4076443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4306427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4306613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4504451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4933113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4493324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