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nononozomi wrote:
3406玉晶光現在好像已經破底了,現在能接回嗎?
-----------
下跌趨勢!尚未止跌!請選別檔!
kimi 最厲害 wrote:
2313 華通 今天15.35買進 今天漲停,請問我做對了嗎?
----------------
突破上漲!您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0306king wrote:
[永豐餘1907]15塊
[巨騰9136]20塊
[中化生1762]54塊
目前這幾檔目前可以加碼進去嗎~還是你建議那幾檔先停損~謝謝囉
----------------
[永豐餘1907]橫向盤整!可續抱!
[巨騰9136]橫向盤整!可續抱!
[中化生1762]橫向盤整!可續抱!
大大,請問4510 高鋒 買進價位$20 建議

如何操作?謝謝你!
Shirley YEN wrote:
[4510 高鋒] 買進價位$20 建議如何操作?
------------------
價跌量縮!等待反彈先賣出!
請問這兩天碩禾可以進場了嗎?

目前307明天想進場
不好意思,紫大想請問一下
(1513)(中興電)(目前買進價位22.2)請問該繼續持有嗎?還請紫大指點!
pili603 wrote:
[中興電1513](買進價位22.2)請問該繼續持有嗎?
--------------------------
[融資餘額]大增!
如果跌破季線,請立即停損!
taco80888 wrote:
[碩禾3691]可以進場了嗎?
目前307明天想進場
--------------
高檔跌破月線!盤整緩跌!請選別檔!
請教紫大
[裕豐][1438]可以追嗎?
[大同][2371]是下跌反彈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