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tckw wrote:
3552 同致 成本85.85*5張
3680 家登 還沒買不知道要何時進場?
---------------
[3552 同致]漲勢休息!可續抱!
[3680 家登]下跌趨勢!請選別檔!

mike fang wrote:
2477美隆電小弟忘了停損,請問接下來如何操作?
是否可等到反彈到月線如無法突破再賣出? 還是立即停損?
另外3570大塚最近適合進場嗎?
--------------
[美隆電2477]可等到反彈到月線如無法突破再賣出!
[大塚3570]可以進!
honnff wrote:
3548 兆利
今天這紅棒感覺是突破了
-----------
可以進場!
露咖 wrote:
2545的皇翔此時是否值得買進呢?
----------
下跌趨勢!不猜底!
betty4670 wrote:
9945潤泰新,9915潤泰全,eps創新高,適合入手嗎?
------------------
[9945潤泰新]盤整緩漲!可以進場!
[2915潤泰全]緩漲!可以進場!
請問紫大
3652精聯 我套在23元, 要出掉還是持有觀望?
謝謝
[東捷8064]賣出14.05元(績效12.4%)
---------------
目前持股
[豪勉6218]止跌!橫向盤整!站上五日線,可以再進場!
[逸昌3567]沒有跌破季線!橫向盤整!
[誠創3536]沒有跌破季線!橫向盤整!
紫大你好

請問3376 新日興現在適合進場嗎

感謝
請教紫大 2313 華通 今天適合加碼買進嗎?
5529志嘉之前虧了一些~
現在營建類有好消息釋出
連兩天漲停 但交易量不大
後續走勢如何呢?
可否接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