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JohnnieLin wrote:
3652精聯 我套在23元, 要出掉還是持有觀望?
---------------
沒有跌破季線![橫向盤整]等待反彈停損!

si18118 wrote:
3376 新日興現在適合進場嗎?
-------------
下跌趨勢!請選別檔!
kimi 最厲害 wrote:
2313 華通 今天適合加碼買進嗎?
--------------
抱歉!我不知道!
linkinparkuu wrote:
5529志嘉之前虧了一些~可否接回?
----------------------
反彈無力!漲過月線再考慮!
請教紫大, F-IET (4971) 已站上五日線, 現在是進場時機並長期持有?
請教紫大
[8016 矽創] 47.9價位
這檔還有機會突破嗎
請問紫大今天8064東捷出場的原因是什麼呢?
黃金戰士海狼星 wrote:
F-IET (4971) 已站上五日線, 現在是進場時機並長期持有?
-------------
跌深反彈!
kunlingame wrote:
[8016 矽創] 47.9價位
這檔還有機會突破嗎?
----------------
漲勢休息!橫向盤整!
betty4670 wrote:
今天[8064東捷]出場的原因是什麼呢?
-----------------------
1.[資卷相抵]1824張!
2.[融資餘額]增加3000張!
3.[凱基-永華]持續賣出!
4.102-11-14買方力道減少!
因此掛13.8元賣出在開盤價14.05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