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紫大~請問雄獅今天漲停,下周可在追買進嗎
大大 3630新鉅科昨天漲停 今天又跌停!!二天都爆天量 是洗盤換手嗎?
sd66 wrote:
[雄獅2731]今天漲停,下周可在追買進嗎?
--------------
突破上漲!可追!
leo78788 wrote:
[3630新鉅科]昨天漲停 今天又跌停!!二天都爆天量 是洗盤換手嗎?
----------------
下跌趨勢![融資餘額]大增!將會續跌!
請教紫大,
鴻海2317下星期一能進場嗎?
紫薇大:
你好,金寶是否要停損!?買進價:13.1
謝謝
紫大,
請教6135佳營?
成本21元
還要續抱嗎??
感謝
目前持股
[逸昌3567]股價10.1元
第三季每股盈餘0.31元(總算是符合期待)


[豪勉6218]股價22.15元
第三季每股盈餘0.36元

[誠創3536]股價7.62元
10月營收為0.88億元,年增184.6%
----------------
[東捷8064]股價14.45元
第三季每股盈餘0.52元
-----------------
1.[逸昌]的股價是否被低估了呢?
嘿嘿!您猜下星期會不會漲停過11元呢?

2.[誠創]是否將轉虧為盈呢?

3.[東捷]是否可以再追高買進呢?
請問紫薇大大

1. 華航 10.8購入,可續抱嗎
2.神達 24.8購入,可續抱嗎
3. 中菲行 19.1購入,可續抱嗎

感恩回覆
請問紫微大大
東森今天賣掉了
還會長嗎
可以接回來嗎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