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中信金的本益比應該...(恕刪)


中信金前三月的eps分別為:0.25/0.12/0.15元。元月份有幾項壹次性收入,所以eps特高。換句話說,我不是把首季獲利乘以四來當全年獲利的估算。以我的估算,中信金以今天的股價來看,本益比也是相當不錯,與台新金相近;但元月份的超高數據還是有包含在內。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吳當傑上次捍衛彰銀...(恕刪)


公股銀行最近有相互買股的跡像,可能是彰銀經營權的緣故,所以股價持續穩在極高的價位。

eddie56789 wrote:
以永豐金來說,這次被抓的Grand Capital控股是第三層孫公司
永豐金控===>永豐金租賃股份有限公司===>Grand Capital International Limited...(恕刪)

銀行面對壞帳風險時..老是把"道德風險"掛在口上..
可是拿存戶拿股東的錢借給關係人時..為何不把"道德風險"掛在口上?
請教大家覺得新光金如何,外資狂買融資減肥不少,連第一季虧損這三天外資還是買..會跟董監改選有關嗎?謝謝!
壞蛋~~ wrote:
請教大家覺得新光金...(恕刪)

壞蛋大
多,空
與不理






看到彰銀這兩天的下跌,覺得經營權爭奪把股價扭曲了。希望公股銀行不要賠了納稅人的錢?

weber2654 wrote:
看到彰銀這兩天的下...(恕刪)

今天買進彰銀已沒有參加股東會及選舉權,八大行庫撐起買盤的扭曲股價,已經棄守,股價滑落非常自然.
請問各位前輩,玉山金是否是4/13(含)前買進才能有現金增資認股權?
今天買已經沒有現金增資認股權了嗎?

Akoni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玉山...(恕刪)

是的.

fostery wrote:
今天買進彰銀已沒有...(恕刪)


原來是這樣 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7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