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三大法人齊賣超 借券大殺空 跟著大咖走準沒錯


愛apple wrote:
美股大跌中 明天一個都別想跑

可是a大

收盤adr是漲的耶

這下子怎麼辦


min9821 wrote:
可是a大收盤adr...(恕刪)
你要去看眼科了
奇怪了

真的要去看眼科了

早上起床看明明是紅色的

怎麼現在變綠色執政了

愛apple wrote:
明天就會開始跌了...(恕刪)
起跌第一天
a大過年很鬱卒 但a大不說

就讓他發洩嘴砲一下吧..

愛apple wrote:
起跌第一天...(恕刪)
13.1到13.2賣壓重重 空單加碼

愛apple wrote:
13.1到13.2賣壓重重 空單加碼

a大要小心啊

9點40一筆8000張大單

看來接手的人也不是弱者

如本版主題,借劵又變少了喔。a大要注意

愛apple wrote:
13.1到13.2...(恕刪)
有本事就別走 我再回去烙人

愛apple wrote:
你要去看眼科了...(恕刪)

人家看錯就狂酸,自己預估好幾次錯誤都沒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