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0620 wrote:空方賭性堅強 多方...(恕刪) 本樓是這樣的風格表達意見嗎?頭一天看到現在,還沒學會?看多不是不可以,理由呢?講不出一個理由,光用喊的‧就算你在01喊到路人皆知又如何?看到大盤漲,跟你之前喊得想法一樣很開心?要不要算算過去做空到現在還有做多的部分,獲利是多少‧就算大盤到一萬二,拿之前賺的來補這次佈局的價差都還剩一堆‧而且會不會到一萬二還不知道,何況這次還在佈局中‧但是你喊多的過程中,大盤跌個幾百點‧大哥你在哪裡啊?每次回檔,小弟有追著每個做多的朋友,逼哩巴拉的說一堆嗎?怎麼小弟不想引起爭端,現在大盤漲,就覺得穩贏不會輸,講話就不講理了?大盤下跌的過程,看多喊多的瞬間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不是看多,怎麼一回檔人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你還好意思要人貼交割單給你看,還要求別人貼行善的單據?還說福報?要求別人那麼多,先從自己本身做起吧‧要是你做期貨早就斷頭斷光了,還有力氣在這喊上看一萬二?還是你只想用喊的,理由就是上看一萬二,只想引起爭論,把本樓變成吵架樓?想要跟8K一樣,儘管去‧但是這裡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觀點‧別忘了本樓第五個留言的朋友是你,一路走來本樓怎麼面對行情‧你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最近真的是被嘎得亂七八糟的呢從2/6收9505後開始佈建空單,直到今天也被嘎了200點我能夠明白多頭過壓力9510必須強勢帶量上攻的道理關鍵點位既然過了,嘎個幾百點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市場機制但如果你建議我短多或是轉成波段多單我還是寧可選擇觀望一來是大筆資金的湧入,往往是把雙面刃,行情發展的越快,相對回檔的幅度也越大以目前的走勢來看,突破一個高點,會有一段快速的修正在這種前提下,任何一個進場點都伴隨著高度的風險在手頭上沒有持有任何多單,且空單部位持倉超過三成的情況下觀望或許是比較理想的判斷。當今天中小型股都在下跌,僅靠權值股進行攻堅這股多頭氣勢很強,但能維持多久?空頭不死,多頭不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93 92葡萄歸零中。 9505空單續抱中
T大,跟本樓一路走來的老朋友都知道,這樓是以波浪理論起家的加上灰大.a大還有很多高手的分享,都站在各種技術分析.量價關係來看大盤主要是交流看法順便驗證自己交易聖杯的缺失,精進自己交易盲點並不是喊喊多空,譁眾取寵,您就別放在心上啦,還是希望高手們多分享一點看法彼此精進一下,我覺得對這樓來說更有意義還是感謝各家高手讓我有機會學習!
stellos wrote:只要有規劃及紀律操...(恕刪) 今天觸及停損;給推+1 ; 我停損了;明天起飛。(修正:明天再說;看狀況)連續猜錯2次;續猜;明天雙王齊鳴;百股齊鳴;拉高結算;強迫9800關口;逢高空。 理由:02 9800call 莊家可殺;大立剛尚有紅k未出;續等拉高空點;。不過護國大將軍;明天可以再拉的話就夠威;滿足連5拉。 僅供參考;重新調整空軍部位。 >>>>>>>>>>>>>>>>>>>>>>>>>>>>>>>>>給樓主:真的倒莊了 先撤軍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