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洗掉轉強2454聯發科


ezhiphop wrote:
年終獎金靠發哥了!今...(恕刪)


買到乾??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david5807 wrote:
買到乾??...(恕刪)


小弟玩股的戶頭金額是固定的

結果沒算好就......

ezhiphop wrote:
小弟玩股的戶頭金額是...(恕刪)


小弟也有一次,把賣按成買10張,還在爽怎麼這麼快就賣掉,一定狠賺一筆

收盤後一看靠腰!!怎嚜多了10張,趕快去跟朋友調錢存進去隔天開盤賣掉10張

也好家在有賺,給朋友吃了點紅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david5807 wrote:
小弟也有一次,把賣按...(恕刪)


哈哈哈

美股目前小漲~希望發哥明天猛點
今天殺到335.5 給大家買

不錯唷 不過我沒下單

是因為我額度都弄光了

爆倉=.=

小奕風 wrote:
今天殺到335.5 給大家買

不錯唷 不過我沒下單

是因為我額度都弄光了

爆倉=.=

...(恕刪)


發哥啊發哥

是要盤到何時…

往上往下都要給個交待啊……

ezhiphop wrote:
發哥啊發哥是要盤到何...(恕刪)


往下壓~

這麼多人追 345

callmingko wrote:
往下壓~這麼多人追 ...(恕刪)


壓力很重阿這是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小散戶 為了買阿發科

把賠錢賣掉了 還是額度不足= =

眼睜睜 看股價尾盤上去

本來下現股 後來好像 帳戶沒錢

取消= = 改融資 額度又不足

再賣 額度又不足..

放棄...

小奕風 wrote:
小散戶 為了買阿發科...(恕刪)


跑跑跑!!向前跑
~~各位大爺請不吝給個積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