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二)台指期快樂閒聊之忽焉在前忽焉在後


nocar wrote:
0905空偵兩架不過...(恕刪)



我也是亂講一通~~

呵呵~~
AKIRA2010 wrote:
我也是亂講一通~~

呵呵~~


哈哈

--
等等若拉過5k8370就叫回一架
另外一架開盤高停損
目標30點


---
0921.
剛剛差一點,不過我想至少要叫回一架
目前直覺是跟昨天差不多的盤種


0922
被高射砲打下一架...

HTC HD2 wrote:
我的策略在今天09:00鐘就應該空下去了


9:00原本我也想空下去,誰知期貨撐了一下,
就沒下手,結果......
davidmail wrote:
9:00原本我也想空下去,誰知期貨撐了一下,
就沒下手,結果......


沒下手是好的

我被打下一架
強制叫回一架
雖然沒過停損點,不過那根5k量太詭異了.不飛

圍牆留著,沖單今天結束了

量小的大人盤.隨時來怪招



klain wrote:
偷跑開板

以下開放...(恕刪)

CNNWBT wrote:
...(恕刪)


我是一開盤就跑掉了(8365)~~

便當錢~~

到現在還在發呆中~~
看來莊家們開始吃葡萄喝可樂了,
今天不會就這樣吧,不破8350和8400??
莊家慢慢吃。
我空單還沒出

拉哪一根不關我的事.........
KG6901012001 wrote:
我空單還沒出

拉哪一根不關我的事.........


今天我覺得多方會來陰的

很少看到跌盤
紅k還這麼多的

nocar wrote:
今天我覺得多方會來陰...(恕刪)


老哥,我觀察有不尋常的氣氛...
空單避一下比較好,目前還在等待時機出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