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2010 wrote:我也是亂講一通~~呵呵~~ 哈哈--等等若拉過5k8370就叫回一架另外一架開盤高停損目標30點---0921.剛剛差一點,不過我想至少要叫回一架目前直覺是跟昨天差不多的盤種0922被高射砲打下一架...
davidmail wrote:9:00原本我也想空下去,誰知期貨撐了一下,就沒下手,結果...... 沒下手是好的我被打下一架強制叫回一架雖然沒過停損點,不過那根5k量太詭異了.不飛圍牆留著,沖單今天結束了量小的大人盤.隨時來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