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近期和碩借券賣出數量大增,估計有兩萬多張是賣出在今日收盤價68.5以下,是否有短期軋空的可能?
Spring1958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近期和...(恕刪)

股本這麼大軋空不太可能,但每天漲一點漲一點到是可以期待。但代工的無線充電怎麼搞這麼久,蘋果不生氣嗎?
熱血教官 wrote:
股本這麼大軋空不太可能...(恕刪)

談到股本,或許這也是和碩值得投資的其中一點
翻開各電子代工大廠的資產負債表我們可以做個比較
鴻海股本1732億
仁寶股本440億
廣達股本386億
英業達股本358億
緯創股本274億
和碩股本261億

注意到了嗎? 全年營收破兆元台股中營收僅次於鴻海的和碩
股本卻是所有代工廠中最少的
這有兩層意義
第一市場籌碼流通量最少,外資一旦回頭很容易造成買超
第二股本小拉抬EPS容易,同樣幫股東賺一塊錢和碩只需要做到鴻海六分之一的業績
去年蘋果iX創造驚人的售價天花板,雖然提升ASP但明顯重傷到銷量
也讓蘋果今年有意推平價LCD版回衝市佔率
這些都是和碩的機會所在

J1977 wrote:
談到股本,或許這也...(恕刪)

低檔買盤已經進駐~買進就對了!
五窮六絕
可利用營收利空消息發佈時
擇低價進場



farralkimo wrote:
低檔買盤已經進駐~買...(恕刪)
今年明年被動元件價格大漲缺貨,
這類系統廠只有在旁邊喝白開水的份了。
devine wrote:
五窮六絕可利用營收...(恕刪)


話說和碩也該準備招工了吧!?怎今年都還沒消息?童董昨天說:和碩現在等同是農忙前的翻土 接下來就是插秧播種 再來就是收割(秋季)!
farralkimo wrote:


話說和碩也該準備...(恕刪)

哥是開玩笑的吧,現在才幾月啊,現在招工只會托累獲利吧。
和碩是組裝不是生產零組件,今年猜測七月底才會開始進行招工作業。
熱血教官 wrote:
哥是開玩笑的吧,現...(恕刪)


教官大人~哥沒在開玩笑2017和碩招工新聞去年6/21和碩就發了準備要招人的新聞,而我是說"準備"要招工而不是現在就要招工!好了和教官說這些沒意義!言歸正傳!
之前和碩月線已經連四黑但自本月開始的漲幅幾乎已經吃掉五月份那根長黑的一半!而且量只有上個月的1/3不到,顯示短線上外資群已經超賣!五月份賣超券商前十名中已有摩根大通 台灣摩根士丹利 花旗環球 美林 等外資券商在六月份開始加入買超行列!所以我會認為這裡(65~70)會是很好的加碼點!尤其是和碩今年又拿到IPHONE6.1吋的訂單(新聞顯示和碩拿6 鴻海拿3 緯創拿1)IPHONE6.1是分析師公認新IPHONE手機的銷售主力~~即將在九月就發表上市,也讓人有股價想像的空間!


wubai6688 wrote:
空頭的股票,提早換股...(恕刪)

反彈後67塊站不穩,南下列車持續前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