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6449 wrote:打給營業員改現股當...(恕刪) 目前當沖交易稅就是5折,跟有沒有打電話無關! 你都沒在看財經新聞嗎???不管是現股或資券相抵.....只要是同一天的同股票,買賣交易成功的都適用!不是因打電話才交易稅打五折!...
akuan1214 wrote:據我了解的交易規定...(恕刪) 這點可能還要再問營業員了! 當日系統上資券相抵,不是會自動轉為當沖嗎? 我記得以前是如此!(很久沒作資券相抵了!) 不過,既然要當沖,何必要多勾選資券的動作? 多此一舉!
jones6449 wrote:營業員打給我要不要...(恕刪) 所以..您的營業員還不錯喔!他(她)有幫您注意到將交易成本降低,增加收入減少損失!因為資券相抵除了證交稅千分之3沒有減半優惠外,還要收取借券費用千分之0.8,給您參考 !
歪個樓,請問一下請問當沖扣款到底是1.只扣還該檔股票所賺到或賠的差額2.還是先扣該檔股票全額,在還你賺賠後的全額網上爬文,說的都是情況1,但自己做都是情況2情況2,等於都是要先準備足夠的金額,才能當沖,請問這種情況對嗎?
akuan1214 wrote:現股當沖或是資券互...(恕刪) 我記得餘額交割是,假設在買賣同價下(不考慮手續費),沖掉的就不算,沒沖掉的要補足但我的情況是當天都沖掉了(有賺的情形),我的認知是應該會直接把賺的差額補給我但我都是T+2天後先扣款(當沖股股價全額),在馬上還款給我(當沖後全部金額)所以當沖是不能無本操作就對了,是這樣嗎?我這個月才開始玩當沖,如果認知有錯,請再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