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股票可以換證卷公司嗎

smash15 wrote:
這叫資券相抵,跟當沖...(恕刪)


打給營業員改現股當沖交易稅打五折喔!
看起來應該是元大資劵當沖免借劵費...

jones6449 wrote:
打給營業員改現股當...(恕刪)


目前當沖交易稅就是5折,跟有沒有打電話無關! 你都沒在看財經新聞嗎???
不管是現股或資券相抵.....只要是同一天的同股票,買賣交易成功的都適用!

不是因打電話才交易稅打五折!...

smash15 wrote:
目前當沖交易稅就是5...(恕刪)

據我了解的交易規定,資券互抵證交稅並沒有減半的優惠,現股當日沖銷才有優惠,優惠至2021年年底,給您參考!

akuan1214 wrote:
據我了解的交易規定...(恕刪)

這點可能還要再問營業員了! 當日系統上資券相抵,不是會自動轉為當沖嗎? 我記得以前是如此!(很久沒作資券相抵了!) 不過,既然要當沖,何必要多勾選資券的動作? 多此一舉!
城市浪人 wrote:
這個投資理財版除了一...(恕刪)


你好我是 sky

樓下有黑鬼東嗎
smash15 wrote:


這點可能還要再問...(恕刪)



營業員打給我要不要改現沖..難到是打好玩的哦!我對過對帳單資劵沖是沒五折的。

jones6449 wrote:
營業員打給我要不要...(恕刪)


所以..您的營業員還不錯喔!他(她)有幫您注意到將交易成本降低,增加收入減少損失!因為資券相抵除了證交稅千分之3沒有減半優惠外,還要收取借券費用千分之0.8,給您參考 !
歪個樓,請問一下
請問當沖扣款到底是
1.只扣還該檔股票所賺到或賠的差額
2.還是先扣該檔股票全額,在還你賺賠後的全額

網上爬文,說的都是情況1,但自己做都是情況2
情況2,等於都是要先準備足夠的金額,才能當沖,請問這種情況對嗎?

哇烏拉 wrote:
歪個樓,請問一下請...(恕刪)


現股當沖或是資券互抵都是採餘額交割,T+2日扣付款

akuan1214 wrote:
現股當沖或是資券互...(恕刪)



我記得餘額交割是,
假設在買賣同價下(不考慮手續費),沖掉的就不算,沒沖掉的要補足

但我的情況是當天都沖掉了(有賺的情形),我的認知是應該會直接把賺的差額補給我
但我都是T+2天後先扣款(當沖股股價全額),在馬上還款給我(當沖後全部金額)

所以當沖是不能無本操作就對了,是這樣嗎?

我這個月才開始玩當沖,如果認知有錯,請再指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