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上週出清的都要哭了

認真等你畢業再進場,最佳反指標非你莫屬。
喜極而泣?

世上_只有_阿_寶_好

領息的8K_吃飽飽
jacky8000 wrote:
散戶總是追高殺低,上...(恕刪)


8000大現在應該是抱著股票在笑吧
慘了 又發文了....好不容易止跌 明天又慘了

j9518yb wrote:
仁寶好強,太神了!...(恕刪)


阿寶都超車緯創了
猛~~~~
8K大說得好...我真的哭了....因為我沒出清


今天歐硬哥。故意讓 45 點。

明天就要漲回 450點 才行。

大盤就照著。歐硬哥指示力守10500。

不久就能。馬上就能達成人生目標。

250 變 500 。 500 變 1000。

有神快拜。

魏開機 wrote:
今天歐硬哥。故意讓 45...(恕刪)

賺這麼多,8k大很像也沒有這麼厲害,
8k大你不要再謙虛故意讓開機兄了,
今晚洗澡時趕快用你的透析術,好好的透析透析。
洗完澡再上來po心得。
8K大,
你在喊多下去的話,
你知道的。

修修0403 wrote:
8K大,你在喊多下...(恕刪)

台股會跌到8k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