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849分
文章編號:89106845
個人積分:1849分
文章編號:89106856
個人積分:1642分
文章編號:89106906
麒麟鳳凰 wrote: 我就說你是個笑話而已,我不是達達哥,這樣有清楚嗎?
其實,這個,臥龍,還是鳳雛兄 自己把自己球做死了 所以,接戰,不接戰 都很難贏 台灣人 一個十,兩個十 會說,我隨便就賺了,一二十% 幾十%,最低最低限度,就是30%以上 然後他又說,隨時隨地開始投資,都可以賺到30%以上 然後他又說什麼時候都可以
..........表示他也是永恆不敗 一個投資人,如果可以連續五年30%以上,不僅在台灣,甚至在國際間,都沒有人敢看不起他 更何況,我不認為,鳳雛兄,留言的是最低30% 幾十%,以我的傳統觀念,少說五十以上,才敢說幾十% 信誓旦旦這樣留言 說實在話,敢接戰,不簡單 不敢接戰,....................就是我意料之中了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筆記,嚴格禁止作為實質投資指引及推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作者之交易方式及技巧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