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通膨率吃掉未來實質購買力這件事,已經很有共識了 想法會隨時代轉移這共識會到什麼時候不知道也曾有人覺得保險好重要、保健好重要直到發現它們不是不重要但,但....這些只是在建立"行銷"用途上為了賣出這些東西,才喊的「保險好重要哦」、「保建好重要哦」甚至到了花了半輩子積畜出不了險、花了上百萬吃出肝病才發覺好像這些東西不買也沒差更不用說這新帳號又出來叫人,不要存錢,要買理財啊你保障人家理財有本事打贏定存嗎?
Ducklen wrote:台幣定存是絕對不行的會被通膨率吃掉未來實質購買力這件事,已經很有共識了這也是一種變相賠錢 新台幣定存不行答案雖然是對的. 但你理由是錯的新台幣定存不行原因絕對不是通膨. 而是新台幣本身後面還有幾個字沒寫. 你要自己想因為一旦寫出來. 網軍就過來圍剿了事實上找一個長期穩定升值貨幣做長期定存. 並不是一個很差的選擇你要討論退休理財. 你要先知道一件事.這個世界百年以來你習以為常的價值觀. 地基正在發生十級大地震如果你不知道十級大地震什麼意思. 建議你遠離網軍. 遠離賣方自己冷靜好好想一想為何黃金漲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