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樓終於又回來了

我的想法跟鳥大差不多。之前69點多的價格外資吃了一千多張。接下來外資方向很重要。若又拉高造成權證避險買回可能又會拉一段。
不過高點也是壓力重重。
還是小心操作。妖股不是叫假的。
pixel2似乎也快發表了。

外資當然不能放棄!還貨沒倒完勒

外資從去年7月因為vive而持股高達30萬張(36.42%),一直賣到現在也還剩下25.7萬,才賣掉4.3萬張,但股價104跌到現在68

還有25.7萬張!
還有25.7萬張!
還有25.7萬張!

不知道誰是最大的苦主

不想盡辦法拉抬怎麼出貨?!

同時間一年內 投信早就跑光光

散戶卻一直買進累積14萬張,自營商也買超近7萬張

等到月底 丑媳婦總是要見公婆,到時再來上演

不見財報心不死,不見跌停不掉淚

待會11點過後,是否又會上演 大逃殺2?
鳥大的最新分析

Angrybirds wrote:


謝謝各位,發文只是為了整理個人思緒,想說01是個公開不收費的平台,來這邊跟各位切蹉一下。

如果想賺點小錢,去聚財網開帳號、或是設個部落格都可以,但我覺得這並非我寫文章的初衷。

有說過會交待一下星期五的狀況,所以還是寫完星期五的個人心得,但就不附圖了,不然又被刪,而且這篇也不知道能撐多久不被丟入資源回收桶。

---------------------------

上週五的資料如下:

成交量12834張,當沖量3798張,當沖比29.59%,成交會爆量其實要拜大跌所賜,1點前股價還在70元以上時,成交量不過5千多張,而跌下來後爆量,最後收盤半小時,量多增了7千張。

外資買超1058張。

自營商賣超1405張,當中避險賣超1346張。但若去看權證進出狀況,會發現上週三大漲買最多,買9百萬的凱基凱橋、買第二買4百萬的凱基三重都沒出。

信用交易:資減352張,券減629張 → 就說散戶空方比多方還機靈,小跌一下馬上就跑了,也沒人敢追空。

又看買賣超排行,目前最大主力、屯了破三千張的富隆,也沒出。

那是誰出的?

答案賣最多的是凱基站前,賣出1088張,他將9/5底部以來,每日小量買進的貨,一口氣倒出。

但是,他賣出均價在67.5元,再看進出圖,他是在破70元後,且股價殺到底部時才開始出貨,因此他並非造成1點過後大跌的主因。

1點後會大跌,且以溜滑梯般大跌,主要是靠自營商避險賣出所致。破70後一直到68.5才稍有緩和的直線跌勢中,都是元大在賣的。

這種狀況,就如同我在「大同的籌碼分析」討論串中說的,當股價有產生漲跌,權證的delta值也會跟隨變動,即使投資人沒有買賣任何權證,自營商也會跟隨股價調整手中的避險部位。當股價下跌,避險部位就要減少。

因此跌破70元後,隨著自營商大舉拋出避險部位,且又沒人願意進場承接,就會產生如同多殺多的局面,而每往下跌一個檔次,自營商又要拋出更多部位,就這樣溜滑梯跌下來。

總結來說,真正的權證戶還沒出場完畢,但自營商就已經先自宮砍了一些出去。

這種效應有好有壞,因為如果週一開漲,隨著買盤促踴,股價往上,自營商又要進場買回避險部位,這有可能會造成一波急漲行情。

另一方面,外資進場買超1058張,這表示我最看重的主力,即外資,還沒有退場跡象。雖然買最多,買488張的麥格理,買均價在69.9元;買第二買226張的美林,買均價在69.4元,這表示他們是在70元以上就開始建立部位,並非真正抄底買盤。

在外資不死心的情況下,且又是權證避險效應、加上短線主力出場造成的大跌,個人是覺得窮寇莫追,空方可能只有高興一天的理由。

但多方也沒辦法太得意,因為連兩根黑k殺下來,70元和71元以上套了一堆人,上方還是會有解套賣壓。
Jackpotbuster wrote:
本樓終於又回來了我...(恕刪)

一大早本來要續發廢文

講錯~是回文

發現本篇主題整個被丟入垃圾桶?!

現在又回來了



還以為我被列入黑名單了,被嘎上天堂還看不到鳥大分析文,那真是太可悲了
恭喜~本樓又回歸了!!

Jackpotbuster wrote:
本樓終於又回來了我...(恕刪)
恭喜版大文章又回歸∼∼∼∼∼∼∼∼∼∼
恭喜回復、作個紀錄1515151515

Jackpotbuster wrote:
本樓終於又回來了我...(恕刪)

chen530 wrote:
恭喜回復、作個紀錄1515151515...(恕刪)



又回來了~~~~~

moki1111 wrote:
恭喜版大文章又回歸∼∼∼∼∼∼∼∼∼∼


恭喜版大文章又回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6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